omniture

UPM受邀参与中德生物多样性与气候变化对话论坛

分享基于森林的先进经验
UPM
2019-11-06 17:58 5658
今日,中德生物多样性与气候变化对话论坛在北京正式举行。芬欧汇川UPM集团受邀参与本次论坛,分享了源自芬兰的先进森林管理与生物多样性保护经验。

北京2019年11月6日 /美通社/ -- 今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及德国联邦经济合作与发展部共同举办的中德生物多样性与气候变化对话论坛在北京正式举行。200多名来自中国与欧盟的决策者以及学术界、金融机构、社会组织的专家汇集一堂,共同探讨生物多样性保护举措以及应对气候变化的创新解决方案,并希望为2020年中国主办的《生物多样性公约》(CBD)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COP)献智献策。芬欧汇川UPM集团(以下简称“UPM”)受邀参与本次论坛,分享了源自芬兰的先进森林管理与生物多样性保护经验。

UPM特种纸纸业利益相关方关系总监马源源女士(首排右五)出席论坛
UPM特种纸纸业利益相关方关系总监马源源女士(首排右五)出席论坛

UPM特种纸纸业利益相关方关系总监马源源女士表示:“生物多样性是生命延续的基础,而可持续森林管理可以支持生物多样性的有效运行。UPM已经连续20多年进行全球生物多样性计划,通过天然林地与商业林地的对比与差异分析,形成了完备的管理体系。在此基础上,我们将生态系统服务融入产品价值链,从每一个环节入手完成对于生物多样性的保护工作。”

马源源女士在现场发表主题演讲
马源源女士在现场发表主题演讲

目前UPM在全球共拥有850,000公顷森林,并管理1,100,000公顷私人森林。UPM在全球所有的森林都100%通过了FSC(森林管理委员会)或PEFC(森林认证认可计划)森林认证。通过可持续森林管理支持生物多样性保护能够进一步推动生态系统服务、帮助地球适应环境变化并支持森林工业的长期发展。此外,UPM也积极通过创新形式进行公众互动,让更多人了解生物多样性的魅力。今年9月UPM推出全新的“森林生活(Forest Life)”线上平台,带领用户深入森林生态,聆听专家关于森林管理与全球气候变化的探讨,学习栖息其中数百种物种的相关知识。

“森林生态一直是集团发展的基础。在UPM‘森领未来,创想无限’战略的指引下,基于生物多样性保护的可持续森林管理也将促进集团生物经济创新发展。”马源源女士补充,“UPM相信生物经济蕴含的无限机遇,以切实可行的举措以及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引领这一趋势。我们希望通过生物经济的力量改善气候与自然环境,为后世创造新的生机。”

消息来源:UP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