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ingWest品玩打造的Sync2019 东南亚站将于12月6日在新加坡举行

硅谷最具影响力的 SYNC 大会又瞄准了东南亚,可领取专属优惠
PingWest品玩
2019-11-26 10:50 8204
PingWest品玩倾力打造的Sync2019 东南亚站将于12月6日在新加坡(Parkroyal on Beach Road)举行。

北京2019年11月26日 /美通社/ -- PingWest品玩倾力打造的Sync2019 东南亚站将于12月6日在新加坡(Parkroyal on Beach Road)举行。

SYNC 2019 东南亚站,12月6日在新加坡举办
SYNC 2019 东南亚站,12月6日在新加坡举办

本次的 SYNC 科技大会将以 Fuse:Shape the Future 为主题,涵盖“区块链”、“金融科技”、“技术赋能”、“科技民生”和“联通世界”五大版块。想了解最前沿的人工智能的技术干货,想学习企业拓展东南亚市场的先进经验,或者想跟大公司的高管进一步交流,欢迎 SYNC 2019 Southeast Asia。

与会部分嘉宾(持续更新):

与会部分嘉宾(持续更新)
与会部分嘉宾(持续更新)

东南亚市场在近一段时间内吸引了很高的关注度,文化环境与中国相近,当地华人聚集,中国企业去东南亚掘金的浪潮不断兴起。这是一个体量大而且迅速增长的市场,年轻化、移动化、互联网普及率高是贴在东南亚身上的标签。

很多互联网创业者称东南亚是 5 年前的中国:电子商务行业方兴未艾,出行行业各家展露锋芒,年轻创业者轮番登场,各路资本竞相追逐。在中国行之有效的商业模式似乎将在东南亚这篇市场复现。

作为“亚洲四小龙”之一的新加坡,更是这些创业者偏爱的一个市场,经济表现强劲、准入政策宽松,很多中国企业将新加坡作为拓展东南亚市场的第一站。

SYNC 不断关注科技创新的新地标,新加坡成为了大家一窥东南亚市场的跳板。东南亚市场正在发生哪些变化?它未来的样子是怎样的?12 月 6 日,SYNC 2019 Southeast Asia大家一同揭幕。

作为 PingWest 品玩的国际化活动品牌,SYNC 致力于汇集全球顶级科技创业者、投资人和跨界人才,分享最前沿的奇思妙想和原汁原味的创业故事。

往届SYNC硅谷大会
往届SYNC硅谷大会

在过去几年SYNC大会,邀请了京东 CTO、前雅虎全球副总裁张晨、IBM 副总裁、AI 部门负责人 Sumit Gupta、人工智能领域全球最权威学者之一、Coursera 创始人吴恩达、Udacity 的 CEO Vish Makhijani、估值58亿美金的 Zendesk CEO  Mikkal Svane 以及拳头游戏首席设计师、CMU教授Stone Librande 等等顶尖科技圈人士

活动时间:12 月 6 日(北京时间)
活动地点:PARKROYAL on Beach Road, Singapore
了解更多大会详情:https://syncsea2019.eventbrite.com?discount=PRN

消息来源:PingWest品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