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吉姆-欣森加入科威资本,担任首席财务官

吉姆-欣森是私募股权财务领域的资深人士
1955 Capital
2019-11-25 11:06 4623

加州圣马特奥2019年11月25日 /美通社/ -- 吉姆-欣森(Jim Hinson)加入1955 Capital(科威资本),担任首席财务官,并将向该风险资本公司的创始人、管理合伙人钟子威(Andrew Chung)汇报工作。在他的岗位上,欣森将会负责科威资本的财务规划、财务报告和经营控制。

吉姆-欣森加入科威资本,担任首席财务官
吉姆-欣森加入科威资本,担任首席财务官

吉姆-欣森现在是Greenough Consulting Group (GCG)的风险资本业务主管,以及包括科威资本在内的多家公司的咨询事务首席财务官。欣森如今是GCG的执行委员会成员,过去二十年来,GCG为超过600家科技公司以及200家风险资本和另类投资基金服务。欣森带来了35年的商业经验,包括24年的私募股权经验。在任职期间,欣森作为管理合伙人/首席财务官,组建了四只新基金,所处理的事务包括从雷曼兄弟(Lehman Brothers)破产中分拆出特纳亚资本(Tenaya Capital)。

钟子威表示:“吉姆是一位富有成就的金融高管,能够立即为我们公司带来积极的影响。他能够确保我们为公司的财务控制确立强大的基础,他在私募股权财务上面的商业头脑,与我们的发展目标高度一致。我们很高兴欣森能够加入我们的团队。”

在加入GCG之前,欣森是Rogers Venture Partners的首席运营官,负责领导基金的财务、会计、法律和风险管理职能部门。在这之前,欣森领导特纳亚资本、雷曼兄弟和APV Technology Partners的财务会计团队。此外,欣森还在八家投资组合公司的董事会中任职。

欣森拥有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的经济学文学士学位,以及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安德森商学院(UCLA Anderson School of Business)的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

消息来源:1955 Capit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