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尔街英语“明星员工”Olivia:让沟通成为纽带

2019-11-22 15:33 7134
一周7天要打200个电话通知学员上课,从管理800-900名普通学员到现在管理近200名VIP学员,在华尔街英语工作的8个月时间里,Olivia用真诚的服务当选为华尔街英语深圳华强北九方学习中心的一名“明星员工”。

上海2019年11月22日 /美通社/ -- 一周7天要打200个电话通知学员上课,从管理800-900名普通学员到现在管理近200名VIP学员,在华尔街英语工作的8个月时间里,Olivia用真诚的服务当选为华尔街英语深圳华强北九方学习中心的一名“明星员工”。

 

Olivia(中间)与客户们一起外出参加活动
Olivia(中间)与客户们一起外出参加活动

Olivia表示自己毕业后的第一份正式工作就是在华尔街英语,而在担任中心学习顾问期间自己不仅收获了工作经验,还收获了很多朋友,这让自己非常有成就感。“作为学习顾问要面对很多不同类型的学员,他们面临的学习问题和学习需求都是不同的,因此我需要和他们不断的沟通,但是只要能支持他们进步,我就觉得自己花的时间和精力是有价值的。” 

通知客户来上课是Olivia头疼但又开心的事情,头疼是因为有些学员在接到电话的一瞬间就挂断了,让自己有些不知所措,但自己还是会持续和这些学员保持沟通。而开心则是因为有些学员订完课后还会跟自己聊聊学习、生活、工作的近况,俨然将自己成了一个倾听者。

Olivia 给中心学员讲课
Olivia 给中心学员讲课

工作的热情让Olivia很乐意和中心的学员们待在一起,即使是休息日Olivia也会先到中心转转。 “跟踪每一位学员的学习情况,能让我在上课期间更好的关注和帮助他们,虽然我们有专业的学习跟踪系统,但是一对一、面对面的帮助和指导还是能起到不一样的效果的。例如有些从其他学习中心转来的学员,对新环境、老师以及同学会特别陌生,不利于他们互动交流,这种情况我就会主动的带他们熟悉环境,跟他们成为朋友。”

Olivia 给中心学员讲课
Olivia 给中心学员讲课

8个月的工作时间不算长,但Olivia 在授课的过程中,通过留心观察和互动交流,增进了自己对学员的了解,并在为日常工作中学会如何针对不同的学员提供不同方式的帮助。“每一位学员的基础水平、学习进度、性格习惯都是不同的,因此对他们我们得用不同的方式,这也是为什么说要因材施教。”对于今后的工作,Olivia强调,自己会更加注重帮助学员搭建各自的学习框架,引导他们找到适合自己学习方法和学习节奏。同时,也会从课前准备到课后支持等每个环节,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让学员们享受在中心学习的每一个瞬间。

消息来源:华尔街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