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real Light开发者套件开启全球预售,中国区售价9699元

2019-11-21 23:19 12497
2019年11月21日,国内知名MR眼镜公司Nreal宣布,Nreal Light开发者套件(Nreal Light Developer Kit)正式在全球开启预售,中国区售价为9699元。

北京2019年11月21日 /美通社/ -- 2019年11月21日,国内知名MR眼镜公司Nreal宣布,Nreal Light开发者套件(Nreal Light Developer Kit)正式在全球开启预售,中国区售价为9699元。

Nreal Light 开发者套件
Nreal Light 开发者套件

Nreal Light是国内首批面向C端的MR眼镜产品之一,以时尚外观、轻薄机身吸引消费用户,机身重量仅88g,单眼分辨率达到1080P,色彩更加清晰。眼镜结合定位追踪,能够实现虚实结合的沉浸体验,并且支持与5G手机直连,用户可以通过USB Type-C数据线将眼镜与5G手机连接 -- 借用手机的电源和计算力,连接后手机变成手柄,用户可以进行操作及交互。

Nreal Light开发者套件于今年年中发布,该套件包括一台Nreal light眼镜、一个3DoF控制器、以及一个搭载了高通845方案的计算单元。

Nreal Light 开发者套件
Nreal Light 开发者套件

此次面向全球开启预售,也证明Nreal Light启动了规模化量产,开发者也可以在https://shopcn.nreal.ai/?utm_source=prnasia&utm_medium=news&utm_campaign=alpha_program进行预订。

目前Nreal在全球已有3500多个注册开发者,国内首批28个内容合作伙伴也在不久前正式对外公布。同时,Nreal也为开发者提供了开发SDK,通过Nreal Light SDK,开发人员可获得一些关键工具,包括空间计算、实时渲染、人机交互、人脸识别等功能,并且该SDK支持Android Native和Unity的开发环境。

另一方面,为了进一步建立Nreal的全球影响力,Nreal同时宣布与韩国电信运营商LGU+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进军韩国市场。预计在2020年上半年Nreal Light实现商业化之前推出试点,在韩国LGU+的35个营业厅以及5个快闪店建立5G+AR用户体验区。

“尽管AR设备/产品具有很高的市场前景,但由于价格高昂,对于用户来说仍存在很高的门槛,” LGU+未来设备部门董事总经理宋大元提到。 “我们将普及AR眼镜,通过与Nreal的合作,使客户可以体验5G带来的更真实、丰富的AR内容。”

徐驰也表示:“我们很高兴与LGU+合作,为消费者提供AR体验,我们希望将应用开发者与内容创作者聚集在一起,推动5G商业化落地。”

查看Nreal Light Developer Kit详细信息:https://www.nreal.ai/specs/

了解Nreal开发者计划:https://www.nreal.ai/developer

消息来源:Nre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