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real携手日本电信运营商KDDI亮相CEATEC,共推日本MR生态建设

2019-10-16 13:54 9031
2019年10月15日至18日,“CEATEC 2019” 在日本千叶幕张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办,Nreal与日本电信运营商KDDI达成技术合作,共同亮相“CEATEC 2019”。

日本千叶2019年10月16日 /美通社/ -- 2019年10月15日至18日,“CEATEC 2019” (2019日本电子高新科技博览会)在日本千叶幕张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办,全球相关人才、先进技术和业界信息汇聚于此。Nreal与日本电信运营商KDDI达成技术合作,共同亮相“CEATEC 2019”。由au原创设计的“Nreal Light”携手日本电信运营商KDDI与Toppan Printing公司亮相“智能眼镜体验 5G-AR Museum-”展区的体验活动,这是“Nreal Light”首次亮相日本,通过本次展会,日本民众有机会亲身体验“Nreal Light”带来的全新观感。

au原创设计的Nreal Light
au原创设计的Nreal Light

au原创设计的“Nreal Light”展出 并将在日本商品化】

“CEATEC”是全亚洲最大的IT及电子产品相关国际展会之一,该展会旨在分享尖端技术、交流业界信息,促进各行各业实现向“共同创新”的转变。本次“智能眼镜体验 5G-AR Museum-”展区运用5G及IoT等先进技术为观众搭建最真实的“体验型”展区。

Nreal 携手日本电信运营商KDDI亮相CEATEC,共推日本MR生态建设
Nreal 携手日本电信运营商KDDI亮相CEATEC,共推日本MR生态建设

日本电信运营商KDDI公司旨在在5G时代创造一个新的通信场景,并致力于空间计算的发展。目前KDDI已经与Nreal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促进日本智能眼镜行业的发展。通过合作,KDDI将支持基于Nreal Light混合现实眼镜的家用应用场景,并将对设计进行定制,进一步开发易于日本消费者佩戴的产品。

在CEATEC体验活动现场,借助KDDI的开发环境,开发了针对Nreal Light进行了优化的“AR博物馆-国宝八桥莳绘螺钿砚箱”。该技术将数字内容栩栩如生地呈现在用户面前。在Nreal Light的混合现实世界中,用户可以欣赏“国宝八桥莳絵螺钿砚箱”内部设计,就像眼前有一个真实的盒子一样,改变了以往在博物馆只能看到封闭状态下的外观,而看不到内侧光琳波装饰设计的情况。5G和混合现实设备的结合使用户可以尽情享受国宝,而又不受地点限制,并通过混合现实技术与娱乐的结合来创造新的体验价值。

Nreal Light将进驻日本电信运营商KDDI涩谷直营店】

日本电信运营商KDDI将于11月1日在涩谷开设第13家直营店,Nreal Light将进驻该直营店。最新的直营店除了智能手机、移动电话和周边产品之外,还将引入5G体验场景,届时消费者能使用智能眼镜Nreal Light进行视频观看和MR体验。

“MR将展示可穿戴技术的全部潜力”KDDI商品企划本部副部长上月滕博介绍说,“我们很高兴将MR技术引入日本市场,并将Nreal Light在日本商品化。日本将于明年春天开展5G服务,同时2020东京奥运会即将召开,可为日本MR产业的发展带来大量机会。”

Nreal日本办事处成立 支持日本开发者及MR生态建设】

Nreal在今年8月份成立了日本办事处,并在刚刚过去的10月8号举办了Nreal Developer Gathering活动,旨在给日本民众带来丰富的MR内容体验。同时作为Project Eve的重要组成部分,Nreal公布了在日本招募开发者合作伙伴的消息,致力于支援日本开发者, 推动MR内容生态建设,吸引了众多日本开发者前来参与。参与项目并获选的开发者将有机会免费租借Nreal Light 1-2周, 用于支持调试既有的MR App。开发者活动期间,Nreal正式宣布MESON、ENDROLL及Graffity成为首批Nreal日本开发者合作伙伴。Nreal副总裁Joshua Yeo表示:“我们计划在日本招募5支团队,不仅欢迎开发者,还欢迎市场营销、设计师和IT界知名人士。只要是想要传递Nreal Light和MR魅力的人,都可以加入这一计划。”

Nreal 携手日本电信运营商KDDI亮相CEATEC,共推日本MR生态建设
Nreal 携手日本电信运营商KDDI亮相CEATEC,共推日本MR生态建设

早在今年6月份举办的KDDI 5G SUMMIT 2019上,Nreal Light在日本亮相。在Nreal Light的展台,不管是MR眼镜的初体验者,还是有从业经历的业内人士,都对画面的高解析度和产品的轻便性表示赞叹。Nreal携手日本AR创意工作室MESON,于今年8月举办了AR社区“ARISE”开发者计划,聚集了来自AR工业各个领域的开发人员、创造者、企业家、研究人员、投资者和其他人员,获得热烈反响。

Nreal 携手日本电信运营商KDDI亮相CEATEC,共推日本MR生态建设
Nreal 携手日本电信运营商KDDI亮相CEATEC,共推日本MR生态建设

Nreal CEO徐驰表示“Nreal目前积极和全球众多上下游合作伙伴达成深度合作,从终端产品到创新内容等领域,共同打造每个人都能便捷使用的产品,让用户轻松体验到的沉浸式互动场景,共同推动5G生态发展,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全新、便捷的5G体验。”

消息来源:Nre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