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CLA Health医疗中心长期捐赠者Wing Kwai Chung先生再次捐赠

支持输血安全 谨以纪念其已故夫人
钟永珪先生已故的夫人Alice Lee-Tsing Chung钟蒋莉青女士曾经在UCLA Health医疗中心血库担任了十多年的临床化验师。为纪念夫人在领域内多年的服务和奉献,钟先生为她送上总额超过一百万美元的献礼。

北京、上海和深圳2019年11月21日 /美通社/ -- Wing Kwai Chung钟永珪先生是一位曾在国际各类建筑专业方面颇有成就、现已退休的结构工程师,他已故的夫人Alice Lee-Tsing Chung钟蒋莉青女士曾经在UCLA Health医疗中心血库担任了十多年的临床化验师。为纪念夫人在领域内多年的服务和奉献,钟先生为她送上总额超过一百万美元的献礼。

钟永珪先生与夫人钟蒋莉青女士
钟永珪先生与夫人钟蒋莉青女士

由于夫人曾经在血库工作的关系,钟先生最近的一笔为UCLA Health钟蒋莉青输血服务中心(UCLA Wing-Kwai and Alice Lee-Tsing Chung Transfusion Service)的捐款不仅帮助加州大学医疗中心(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Medical Center)创建了首个机构内的新兴职位 -- “输血安全官”,同时提供设备支持以降低输血性传染病风险。为了感谢钟先生此前其他的数项捐赠,UCLA Health医疗中心将分院罗纳德‧里根医疗中心外的花园命名为“钟蒋莉青花园(the Wing-Kwai and Alice Lee-Tsing Chung Garden)”。这片花园就像是医院外的一隅世外桃源,为病人、病人家属、医护工作人员及游客在紧张繁忙的治疗和工作中提供了一丝宁静和惬意。

钟先生希望他的捐赠能鼓励更多亚裔美国人关注慈善事业,同时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来影响全美对于输血安全的关注。

“能够担起推动UCLA Health医疗中心在科研、教育、医疗护理和公共服务上的使命,我感到非常欣慰。”钟先生说道。据他描述,他的夫人是个非常热情有爱心的人,总是乐于帮助身边的每一个人。他回忆说:“她相信教育的力量,相信教育能够改善一个人的生活。”长期以来,钟家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的发展。为促进医学和教育事业发展,夫妻二人携手慷慨贡献力所能及的支持与帮助。

“我非常感激钟先生的慷慨相助,也很钦佩他对已故夫人的爱。”UCLA Health医学院副校长兼UCLA Health医疗中心首席执行官John C. Mazziotta博士说,“他是我们珍贵的合作伙伴,学校非常感激他对医学院核心业务的热忱和支持。”

来到UCLA Health医疗中心就医的患者一般病情都很严重,因此血液制品的准备和管理在治疗护理中是至关重要的一步。UCLA Health医疗中心的血液和血小板中心每年收集超过3万单位的血液和血小板,UCLA Health医疗中心每年都会进行超过7万次的输血服务。钟先生资助创立的“输血安全官”一职将对于确保输血安全及增强输血医学教育大有裨益。

Alyssa Ziman博士是UCLA Health医疗中心临床实验医学部主任兼临床实验室主任及输血医学部主任,负责罗纳德‧里根医疗中心的所有医学实验室检测。

Ziman博士说,钟先生的慷慨捐赠让这项极其重要的提案有了实现的可能,即改善医院内以及灾难时期血液制品的机动性运送。当病人需要大量输血时,尤其在移植和创伤手术中极为常见 -- 一个由电池供电的可移动冰箱可以被部署在急诊室或手术室里病人的床边,以安全运输和储存血液制品。

“钟先生的捐赠对我来说有两重意义。”她说,“一方面,他是为了向他的已故夫人、我们敬爱的前同事致敬,她是一位勤恳又专业的化验师。另一方面,在钟先生捐赠的帮助下,我们可以通过更专业的护理提高患者体验,同时使得输血医学的流程得到优化,进一步减少相关的输血风险。”

消息来源: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疗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