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CLA Health与少年湖人队于上海合作举办篮球训练营

2019-10-05 17:38 9419
10月7日,为庆祝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 季前赛,UCLA Health医疗中心将与少年湖人队合作,在 Shanghai American School(上海美国学校)开展一场篮球训练营。少年湖人队是洛杉矶湖人队的官方少年篮球项目。

上海、广州和深圳2019年10月5日 /美通社/ -- 北京时间10月7日,为庆祝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 季前赛,UCLA Health医疗中心将与少年湖人队合作,在 Shanghai American School(上海美国学校)开展一场篮球训练营。少年湖人队是洛杉矶湖人队的官方少年篮球项目。届时两位NBA球星将现场传授运动技巧,教学如何进行团队合作与培养个人领导力等。

少年湖人队
少年湖人队

两位职业篮球运动员、NBA球星将参与指导此次训练营,其中一位是在其职业生涯中获得过七次NBA总冠军,绰号“Big Shot Rob”(大人物罗伯)的罗伯特·霍里。

此次活动全长一小时,全程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中,洛杉矶湖人队球星们将展示自己的篮球技巧,带领大家热身,并探讨基本功在篮球运动中的重要性。第二个环节中,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将被分为两组开展竞技,一系列的挑战让大家更好的理解篮球这项竞技运动的精髓。最后一个环节中,获胜队伍会得到奖励,大家将会与两位球星合影并以分享心得的方式来结束一次收获颇丰的训练营。

篮球训练营
篮球训练营

本次活动届时将有五十位学生参与,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将在活动结束后收到来自UCLA Health医疗中心与洛杉矶湖人队合作颁发的纪念品大礼包。

篮球是一项激发灵感,创造乐趣的团队运动,作为洛杉矶湖人队场内指定医疗服务提供者和健康保障者,UCLA Health医疗中心相信,此次篮球训练营会是一次成功的社会活动,它不仅给了孩子们一次向偶像学习的机会,更在团队合作与组合竞技中传递了运动精神与健康理念。

UCLA Health医疗中心与洛杉矶湖人队强强联手,致力于通过与青少年组织,健康与保健项目开展一系列的合作来拓展对社区建设的深远影响。UCLA Health医疗中心始终坚信,体育运动与团队合作有着团结整个社区,乃至整个社会的力量。

UCLA Health
UCLA Health
消息来源:UCLA Healt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