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福瑞博德成为中国全球服务联盟 (CGSA) 的创立成员

福瑞博德公司
2009-12-18 12:02 2071

这一行业网络将推动来自中国 IT 服务的商务与贸易

广州2009年12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作为金融服务、高科技和旅游行业全球领先的咨询、技术以及外包服务 IT 供应商 -- 福瑞博德公司 (Freeborders) 今天宣布:福瑞博德成为了新成立的中国全球服务联盟 (CGSA) 的创立成员,这一联盟是一个国际性的行业合作机构。

中国全球服务联盟是华源科技协会(“HYSTA”)下的一个分支机构,其主要由一些中国重要的行业专家、企业家以及企业的高层管理人员组成。中国全球服务联盟汇集业内成员组成一个合作性的网络,促进中国 IT 服务的商务与贸易。

中国全球服务联盟的使命是通过行业内的策略顾问,提升中国在国际软件外包 IT 市场的领导地位。为了实现使命,中国全球服务联盟的委员会管理成员提出了以下策略:

-- 加强将中国作为全球外包首选目的地的品牌认同

-- 与全球的利益相关者合作(如政府、分析员等),提升行业在

国际市场的地位 -- 包括与政府和大使馆合作,让签证与工作

许可证的规定更加对中国有利

-- 邀请成员公司以及相关组织共同制订实现产业共享愿望的策略

-- 扩大及提升在中国的人才数量以及质量

-- 鼓励各成员保持国际级的品质及交付服务标准

-- 开展打击软件盗版的活动

“成为中国全球服务联盟的创立成员表明作为一家 IT 服务供应商,福瑞博德将保持我们的领导地位,”福瑞博德首席执行官 Jean Cholka 女士表示,“我们很高兴能成为这个具有行业性组织的一员,因为利用并应用创立成员的成功经验将使整个行业受益,这一点非常重要。中国全球服务联盟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合作平台,福瑞博德也非常荣幸能成为其中一员。”

中国全球服务联盟的创立成员包括:大展集团,博彦科技,福瑞博德,海辉集团,软通动力,东软集团,Symbio 和文思。

关于华源科技协会

华源科技协会 (Hau Yuan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ssociation, “HYSTA”) 以提升在美国的中国专业人才圈内企业家的地位以及职业发展为目的,形成网络并促进成功的中国企业家与中美两国高层管理人员的意见交流。华源科技协会的年会已被誉为美国硅谷地区(华源科技协会总部所在)较好的商业会议之一。在过去曾担任演讲者的包括了美国前副总统以及诺贝尔和平奖得主艾尔.戈尔先生、雅虎创始者之一杨致远先生、联想集团主席杨元庆先生以及思科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约翰.钱伯斯先生。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hysta.org 。

关于福瑞博德

福瑞博德提供的专业知识,能解决金融服务、旅游和高科技产业中较复杂的业务挑战。公司提供全球性的咨询、来自资深领域专家提供的较新技术和外包服务、创新思维以及其结合中国到美国交付模式的战略执行。福瑞博德独特的符合成本效益的市场定位能帮助其客户实现他们的商业目标。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freeborders.com 。

(C) 2009 Freeborders, Inc. 保留所有权利

消息来源:福瑞博德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