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福瑞博德与 Birlasoft 结成战略伙伴关系

福瑞博德
2009-07-24 10:57 4111

-- 这一合作关系可帮助 Birlasoft 迅速打入基于中国的全球采购

广州2009年7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开发中心位于中国的全球领先 ITO(IT 外包)供应商福瑞博德公司 (Freeborders) 今天宣布:福瑞博德与印度的 Birlasoft 公司正式结成全面的战略伙伴关系,这将有利于帮助 Birlasoft 公司在当前和未来吸引到更多的客户以及提供更广泛的 IT 服务,同时更能提供一个迅速打入作为全球采购地 -- 中国的机会。

与以往任何时候相比,当前对于全球采购商而言,考虑使用多元化的采购组合正变得越来越有必要。作为 Birlasoft 公司的中国合作伙伴,对于那些有意将中国增加到其采购策略版图中以风险分散的 Birlasoft 客户而言,福瑞博德将能为他们提供全方位的 IT 服务。同时,福瑞博德将利用 Birlasoft 在流程方面的专业知识和特殊技能,为其客户提供更广泛的服务。在合作的初期,来自福瑞博德无锡分部的多达100名专业人士将为此提供服务支持。

“许多公司对于将中国作为一个主要采购地的需求正在增长,同时近期据业内分析人士表示,中国已经成为了仅次于印度的全球采购目的地,”福瑞博德首席执行官 Jean Cholka 女士表示,“我们已经在中国提供了超过十年的 IT 服务,因此我们非常有信心能为 Birlasoft 的客户提供良好的体验。从福瑞博德的优势上讲,我们一直致力于在适当的时候为我们的客户提供适当的专业支持,这次与 Birlasoft 的战略结盟将立即为我们带来更多的专业技术与知识,而这些恰是我们现有的客户所要求的。”

“我们极需为客户提供更大的价值,尤其是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下。这些价值将体现在我们的产品、服务以及人力资源等方面的知识当中。通过与像福瑞博德这样的位于中国的领先企业结成合作关系,Birlasoft 将有能力立即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一个多元化的有益的采购解决方案。”Birlasoft 高級副总裁 Vipin Gudwani 先生表示。“我们一流的处理流程以及技术结合福瑞博德的中国交付模式将为市场提供坚实的价值承诺。”

福瑞博德拥有将近1000名的业内专家,并且致力于为大中型企业提供从咨询到外包的全方位IT服务,其行业专长主要包括金融服务、高科技以及旅游酒店业。

关于福瑞博德 - http://www.freeborders.com

福瑞博德提供的专业知识,能解决金融服务、旅游和高科技产业中较复杂的业务挑战。公司提供全球性的咨询、来自资深领域专家提供的较新技术和外包服务、创新思维以及其结合中国到美国交付模式的战略执行。福瑞博德独特的符合成本效益的市场定位能帮助其客户实现他们的商业目标。

关于 Birlasoft

Birlasoft 是一家领先的信息技术服务提供商,其在本地和离岸的模式能为财富1000强企业以及中型企业在银行、金融服务、保险、零售、医疗、制造以及独立的软件供应商部门提供服务。Birlasoft 的服务包括应用程序开发、支持与维护,企业应用实施、集成,以及基础设施管理、质量保证和测试。Birlasoft 强大的交付程序包括了数字化的项目管理方法,内嵌了在连续分配上如六西格玛、SEI 和 CMMI Level-5等被证明行之有效的做法以及获得 BS7799认证的安全服务框架。Birlasoft 已经获得了 PCMM Level 3 的认证,其公司总部设在印度的诺伊达,目前拥有的约4000名员工遍及美国、英国、德国、荷兰、捷克、马来西亚、澳大利亚、新加坡以及印度等国家。

消息来源:福瑞博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