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格林酒店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20.1%,加盟商盈利能力稳健

2019-11-21 02:29 16257

北京2019年11月21日 /美通社/ -- 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0日,中国领先的酒店管理集团公司格林酒店集团(NYSE:GHG,以下简称“格林酒店”,“格林”或“公司”)公布了截至2019年9月30日未经审计的第三季度财报,格林酒店继续稳定高速地发展。

财报显示,2019年三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20.1%,为2.92亿元(约合4,087万美元)。按照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公司每股摊薄核心利润为1.32元(约合0.18美元)。

三季度,格林酒店规模继续增长,截至2019年9月30日,公司在全国309座城市中,已开业3,102家酒店,客房总数245,705间,目前尚有652家酒店正在筹建中。在第三季度中,公司新开181家酒店,其中奢华及中高端酒店新开23家。公司旗下酒店ADR(平均房价)同比增长4.2%,为174元,OCC(平均入住率)为85.9%。受益于ADR的提升,RevPAR(每间可供出租客房收入)同比增长2.7%,为149元。由于新开业酒店中经济型酒店占比增加,同时还有250家老店正在装修升级,因此拉低了ADR以及RevPAR。去除影响后,其他档次酒店的ADR以及RevPAR比报告数据更高。

加盟商盈利能力稳健

格林酒店是适合中国经济的稳定增长,满足大众商旅和休闲出行的高品质和高性价比酒店。格林一直致力于协助加盟商提高盈利能力,提高抗风险能力,为加盟商在设计、装修、运营等方面节约大量成本,利用先进的系统和优质的会员提高酒店的营收,加上格林给予加盟商最优惠的费用成本,进一步保证了加盟商充足的盈利。三季度实际关店19家,关店比例小于百分之一。第二、格林支持中小企业,通过银行为需要资金的加盟商提供了超过1.5亿元的现金贷,帮助了加盟商的发展。第三、格林母公司餐饮板块每年有高达上亿人次的客流量,为加盟商获取了更多商旅客人。第四、格林正在选取100家酒店,将早餐厅改建为竹家庄避风塘,为酒店进一步增收。

风雨14年,格林豪泰品牌一直保持稳健的增长,现在公司推出的格林东方酒店,格美酒店,格雅酒店,格菲酒店以及无眠酒店也将是10年后最稳健的品牌,这些品牌将在新的时代,继续帮助加盟商取得稳定的回报。

格林酒店董事长兼CEO徐曙光先生表示:“感谢我们的员工和加盟商,正是他们的诚信持律,让格林能够连续保持经营和财务业绩。在本季度,我们进一步提高了RevPAR和市场份额,以及酒店服务质量。我们将始终秉持向客户和加盟商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持为目标,从而实现长期多赢稳健增长。”

公司预计2019年全年总收入较2018年同比增长20%-25%。

关于格林酒店集团

格林酒店集团(以下简称“格林酒店”或“公司”,纽交所代码:GHG)是中国领先的酒店管理集团公司。根据《Hotels》杂志公布的2018年度“全球酒店集团325强”名单,格林酒店的酒店数量排名全球第十二位;据中国饭店协会的最新数据显示,2018年格林酒店酒店数量位居中国酒店管理集团第四名。

格林酒店通过长期深耕中国酒店业、始终如一的服务质量、标志性的酒店设计、广泛的地理布局铺设和便利的酒店地点,打造了一系列知名品牌,包括旗舰品牌“格林豪泰”,为客人提供舒适便捷的入住体验。

同时,通过向合作伙伴提供多元化的品牌选择、广泛的预定渠道、高效的系统化管理、高性价比的收费模式、稳定的会员客人,凭借设计、装修、采购、酒店运营、餐饮管理、IT、以及财务融资支持等全方位的服务,并通过餐饮渠道获客,提供酒店餐饮增值服务,帮助合作伙伴提高收益,获得长期稳定的回报。

更多信息,请访问格林酒店投资者关系网站:http://ir.998.com/,或联系投资者关系经理郑国显电话:+86-021-36174886转6708 E-mail: ir@998.com

合作垂询请联系:

酒店:+86-4006-998-998 @微博:格林酒店集团 @微信公众号:格林服务号

餐饮(大娘水饺/家有好面/蜀江烤鱼/竹家庄避风塘/重庆老灶火锅):+86-510-86650064 

消息来源:格林酒店集团
相关股票:
NYSE:GH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