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ookDoc跻身CNBC全球最具潜力100家初创企业之列

2019-11-20 16:32 7831
BookDoc成为马来西亚唯一、也是亚洲唯一一家在CNBC Upstart 100名单中榜上有名的医疗科技公司,该榜单上是2019年全球最有前途的100家初创公司。

马来西亚吉隆坡2019年11月20日 /美通社/ -- 每年,CNBC(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都会在全球范围内搜寻100家由风投支持的初创企业,这些企业有可能改变行业,成为明日家喻户晓的名字。BookDoc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拿督馬彦山表示:“我们很荣幸BookDoc成为马来西亚唯一、也是亚洲唯一一家在CNBC Upstart 100名单中榜上有名的医疗科技公司,该榜单上是2019年全球最有前途的100家初创公司。”

BookDoc跻身CNBC全球最具潜力100家初创企业之列
BookDoc跻身CNBC全球最具潜力100家初创企业之列

 

BookDoc在5个国家和地区(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度尼西亚、香港和泰国)和20个城市有业务存在,已经建立了一个具有全面医疗保健解决方案的协作式数字医疗生态系统,旨在彻底改变医疗保健提供方式、数字化促进健康并改善患者护理。一体化的数字生态系统包括五个综合平台:(1)搜索和预订(让用户能够随时随地搜索和预约医疗保健专业人员,并与导航(谷歌地图、Waze)、交通(Grab、优步、Malindo Air)、住宿(Agoda、爱彼迎)和推荐的餐厅和景点(猫途鹰)无缝整合,为医疗预约带来轻松愉快的体验);(2)激活(用户可以从大型零售合作伙伴那里获得奖励和折扣,来保持健康和积极的生活方式);(3)市场(拥有3000多种保健产品/服务的电子商务平台);(4)电话咨询(儿科、皮肤科、精神科、妇科和性健康领域的专家,为用户提供唾手可得的医疗保健服务);(5)事件和新闻(用户可访问由医学专家月度索引(MIMS)和医疗保健专家提供的最新医学和健康信息,另外还有具有自动提醒等功能的事件(健康会议、马拉松、无偿献血活动等))。

他说:“看到公司自2015年成立以来的成长和发展真是令人惊叹。”BookDoc已经迅速壮大,其平台上有超过4万名医疗专业人员。公司与一些著名的地区医疗保健提供商合作,如泰国Bumrungrad Hospital(东南亚市值最大的独立私立医院)、Siloam Hospital Groups(印度尼西亚最大的连锁医院)、Unity Denticare(新加坡社会企业NTUC Health的一部分)。该公司还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由马来西亚卫生部批准的官方医疗平台,也是马来西亚教育部的官方医疗平台。

他说:“为了鼓励各行各业的人们保持健康,BookDoc通过奖励活跃的用户来激励健康的生活方式。我们与12个国家的100多个奖励合作伙伴合作,并在3500个线下和线上地点扩展了我们的奖励兑换服务。”

为了在竞争中保持领先,BookDoc发展了一种竞争优势,使公司能够超越竞争对手。它拥有一条充满活力的产品线,目标是在年底前将更多创新的医疗解决方案商业化,以扩大市场并加速业务增长。

奖项和荣誉肯定了整个BookDoc团队的价值和辛勤工作,并展示了其作为鼓舞人心的市场领导者的成功。公司连续4年获得了“2019东盟商业奖”(ASEAN Business Award 2019)、Startup and IDE奖、Frost and Sullivan多个奖项(2016年创新优秀奖、2017年最佳实践奖、2018年和2019年中国经济奖)。该公司还上过《福布斯》(Forbes)、《财富》(Fortune)、彭博(Bloomberg)、贝恩(Bain)研究报告和《新闻周刊》(Newsweek)。

来源链接: https://www.cnbc.com/2019/11/12/100-of-the-worlds-most-promising-start-ups-to-watch-in-2019.html 

媒体联系人:

Nurul Ain女士
电话:1300-88-2362 
电子邮件:ain@bookdoc.com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1119/2647469-1?lang=1

消息来源:BookDo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