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思诺集团宣布正式任命Meyer (Sandy) Frucher为董事会非执行主席

- 思诺集团董事会由大多数独立董事组成(一名董事隶属于CMIG International Holding Pte. Ltd.)
- 思诺集团董事会的独立性得到与集团B轮优先股基石投资者达成的股东协议的支持
Sirius International Insurance Group, Ltd.
2019-11-20 09:26 11011

百慕大哈密尔顿2019年11月20日 /美通社/ -- 全球多线保险与再保险集团思诺国际保险集团(Sirius International Insurance Group, Ltd.) (Nasdaq: SG)(简称“思诺集团”或者“该公司”)宣布,其董事会正式任命Meyer (Sandy) Frucher先生为该公司董事会非执行主席。Frucher先生之前被任命为董事会临时非执行主席。


思诺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ernan V. (Kip) Oberting先生表示:“我为Sandy被正式任命为非执行主席感到非常高兴。我们独立董事占大多数的董事会和股东协议中的关键管理保护继续帮助思诺集团远离与我们最大股东相关的问题。”

Frucher先生补充说:“思诺集团的优势在于我们的员工和全球平台,是他们帮助公司发展壮大并充分发挥潜力。”

消息来源:Sirius International Insurance Group, Ltd.
相关股票:
NASDAQ:S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