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达能集团和 Migros 首席执行官当选为新消费品论坛董事会联合主席

范易谋和 Özgür Tort 将担任由首席执行官组成的董事会主席,该董事会以平等为宗旨
The Consumer Goods Forum
2019-06-21 18:31 6532

巴黎2019年6月21日 /美通社/ -- 消费品论坛 (CGF) 为全球性机构,致力于实现目标和推动消费品行业积极变革。该机构于今日宣布,已选出两位新的董事会联合主席。达能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范易谋将担任董事会制造商学院主席,而 Migros Ticaret 首席执行官 Özgür Tort 将担任零售商学院主席。

两人将担任 CGF 董事会主席两年,接替即将离任的高露洁-棕榄 Ian Cook 和麦德龙集团的 Olaf Koch 等两位联合主席。此外,可口可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James Quincey 和阿里巴巴集团首席执行官张勇被任命为 CGF 董事会副联合主席。

6 月 12 日至 14 日,在温哥华举行了第 63 届全球峰会,其间召开了两年一度的董事会会议,会议后宣布了今天的公告。

实现目标并大规模推进积极变化

范易谋先生和 Tort 先生接任联合主席之际,行业正处于持续动荡,而这使得 CGF 的使命愈加重要。  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员工和投资者期望企业能在追求利润的同时实现其他目标,而新技术正在创造机会,从根本上重塑传统商业模式。变化的规模和速度使得跨价值链的合作成为必要元素,而这是 CGF 工作方式的独特特征。新任联合主席将运用他们在制造和零售领域的丰富经验,引导成员团结齐心,解决塑料垃圾、食品垃圾、森林砍伐、强迫劳动、数据准确性、食品安全、消费者健康和员工福利等问题。

达能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范易谋就他的当选发表了评论,他说道:“人类的健康和地球的健康是 21 世纪我们所面临的主要挑战。我们需要立即采取行动,建设一个可持续的未来,所有利益相关方必须联合起来,以最大化发挥影响。我坚信,我们的行业可以发挥决定性作用。CGF 本身便是一个独特的平台,通过本地和全球层面的合作以推动积极变革,从而重塑行业模式。我非常荣幸能与 Özgür共同担任新一届理事会的联合主席,我的心情十分激动,很受鼓舞,期待与所有成员共同推进 CGF 雄心远大的集体路线图。”

在对评选发表感言时,Migros Ticaret 首席执行官 Özgür Tort 说道:“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我很荣幸能与 Emmanuel 一起领导我们的工作。我们都意识到,我们的发展必须建立在可持续和负责任方式基础之上,才能满足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并履行我们对后代的责任。显然,这需要我们在经营业务的方式上做出重大改变。每一项改变都涉及多个风险,我们必须与我们的成员企业一同应对。在全球消费品行业的新时代,各方合作将是增强我们行业实力的关键,这其中包括零售商、制造商、法律机构、大学、非政府组织和数字平台等。这将让消费者的未来生活直接受益。”

范易谋先生和 Tort 先生都着重感谢了 Cook 先生和 Koch 先生在过去两年中为 CGF 作出的杰出贡献,并代表董事会对他们卓越的领导能力和加快实施积极变革的承诺表达了感激之情。Cook 先生和 Koch 先生在 2015 年纽约董事会会议上当选为副联合主席,后于 2017 年柏林董事会会议上被任命为联合主席。 

达能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范易谋先生简介 

范易谋先生最初在贝恩咨询公司担任顾问,而后在巴林兄弟银行担任投资银行家。之后,他入职 Legris Industries,1996 年,他被任命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范易谋先生于 1997 年加入达能集团,2000 年成为达能首席财务官兼执行委员会成员。2005 年,他担任亚太地区副总裁,将总部迁至上海。2008 年,范易谋先生被任命为副总经理。2011 年,他出任董事会副主席一职;2014 年 10 月,他被任命为首席执行官。自 2017 年 12 月起,范易谋先生担任达能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范易谋先生致力于推动创新型包容商业模式。2005 年,他与孟加拉乡村银行以及 2006 年诺贝尔和平奖得主 Muhammad Yunus 开展了密切合作,监管在孟加拉国进行的首次社会商业实验,并创建了达能社区。范易谋先生还与 Martin Hirsch 一同创立了“企业与贫困行动库”(Business and Poverty Action Tank) 并出任共同主席,这是一家社会企业孵化器,总部位于巴黎高等商学院 (HEC)。 

2013 年,应法国政府要求,范易谋先生与 Jay Naidoo 共同撰写了《动员利益相关者谋求创新:关于政府开发援助新办法的 10 项建议》。

Migros Ticaret 首席执行官 Özgür Tort 简介: 

Özgür Tort 是土耳其最大的连锁超市 Migros 集团的首席执行官。65 年来,该集团凭借其创新实施、对新鲜食品的重点关注和独特购物体验极致化服务,一直处于该领域领先地位。Migros 在土耳其各地开设了 2000 多家门店,在哈萨克斯坦和马其顿市场也表现强劲。Tort 的职业生涯涉及了零售管理的方方面面,亦十分精通。他于 1996 年加入 Migros 集团,最初进入的是业务发展部门。他曾负责领导客户关系管理 (CRM) 和国际拓展服务。2002 年至 2006 年,他在 Migros 的俄罗斯子公司担任首席运营官。2006 年,他回到土耳其,担任总部的首席人力资源官。之后,在 2008 年,也就是他 35 岁时被任命为 Migros 集团首席执行官。 

Özgür Tort 也是土耳其食品零售商协会 (GPD) 的联合主席,兼土耳其购物中心和零售商联合会 (TAMPF) 的董事会成员。Tort 是一位工业工程师,毕业于伊斯坦布尔理工大学,并取得了密苏里科技大学的工程管理硕士学位。他目前已婚,有一个孩子。

关于消费品论坛

消费品论坛(CGF)是一个以平等为基础的全球性行业组织,在其成员推动下,旨在鼓励全球企业采用全球消费品行业服务的实践和标准。该论坛将来自 70 个国家的 400 多家零售商、制造商、服务提供商和其他利益相关企业的首席执行官和高层管理者团结在一起,反映出该行业在地理、规模、产品类别和形式上的多样性。该论坛成员企业合计销售额达到 3.5 万亿欧元,直接雇佣约 1000 万名员工,并在整个价值链上提供约 9000 万个相关工作岗位。消费品论坛由董事会带头领导,董事会成员是 50 位来自制造行业和零售行业企业的首席执行官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theconsumergoodsforum.com.

消息来源:The Consumer Goods Foru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