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cobat任命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得克萨斯州欧文2022年3月17日 /美通社/ -- 电池回收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Ecobat今日宣布,执行主席Marcus Randolph已获任命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并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会主席。此项任命自2022年3月16日起生效,Jimmy Herring自此已不再与公司合作。 

Randolph先生表示:“我要感谢Jimmy多年来对Ecobat无私辛劳的付出与奉献。他领导主持了公司的重大转型,包括2019年Ecobat重组、公司品牌重塑以及在Ecobat建立新的领导团队。”

董事会成员Ted Lodge表示:“董事会对Marcus充满信心。作为执行主席,Marcus自2020年5月以来一直干练地监督着公司的战略方向。随着这些新职责的增设,我们很高兴Marcus将进一步巩固Ecobat在市场上的领导地位。”

就职Ecobat之前, Randolph先生曾担任宝长年(Boart Longyear)执行主席,这是盐湖城的一家公司,也是全球规模最大的矿产行业钻探服务与钻探设备供应商。在供职宝长年之前,他曾于1999年至2013年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必和必拓(BHP Billiton)担任多项领导职务,包括黑色金属和煤炭首席执行官、首席组织发展官、钻石和特殊产品总裁、矿物首席开发官及矿物首席战略官。Randolph先生 拥有科罗拉多矿业学院采矿工程理学学士和哈佛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消息来源:Ecoba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