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杭州商务与私人飞机展延期举行

Celink Ltd
2009-12-17 18:08 3827

杭州2009年12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中国杭州商务与私人飞机展主办方 -- 英国 Celink Ltd(策灵博览集团)宣布,因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基建的原因,原定于2010年1月21-23日中国杭州商务与私人飞机展期间在杭州萧山国际机举行的静态飞机展示受场地限制,无法按照原定日期举行,展览将延期开幕。

本次展会原计划有包括 G550 在内的6架公务机、西锐 SR22 在内的2架小型私人飞机、S-76 在内的2架直升机以及数架旋翼机参与本次展会的静态飞机展示。

目前由于展会较大亮点静态飞机展示区域场地发生了重大的变化,组织者为保证展会长期的成功,更重要的是保证参展商的利益,经过深思熟虑之后,决定将“中国杭州商务与私人飞机展”延期举行,具体日期将在近期公布。

英国 Celink Ltd 本次展会负责人 James Davis 说道:“这是一个困难的决定,特别是对航空展这样一个特殊的展会来说。本次展会从筹办开始就获得了欧美以及中东企业的关注和踊跃报名,32家的参展企业就说明了中国政府这大半年来的宣传已经令世界航空业企业都注意到中国通用航空市场的发展已经是一种必然趋势,我们十分遗憾本次展会因故要延期举行。”

对于中国通用航空市场的发展以及本次展会的延期,中国杭州商务与私人飞机展的北美地区独家招商代理 NBAA(美国商务航空协会)的会员企业 Z.Areowings 的合伙人 Jacky Zhu 也持乐观态度:“中国通用航空的巨大市场一直是我们所关注的,在 NBAA(美国商务航空协会)内大家也都对这一市场十分感兴趣。Celink 组织的本次展会从形式和一些细节上的灵活性上来讲,更接近于欧美的风格,也容易被我们同行接受。展会的延期虽然会带来一定的负面影响,但同时展会的延期也恰好可以避开1月21-24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举行的旋翼机航展。”

Celink Ltd 本次展会的特派中国联络人龚霨相对于其领导和参展商的乐观则显相对保守,他表示:“中国通用航空即将迎来一个飞速发展时期这是毫无疑问的,但各地方政府对通用航空的发展支持力度各有不同,这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中国通用航空市场的发展。另一方面,考虑到机场基建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我们在继续努力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的同时,也会考虑将展会移至长三角其他拥有机场的大中城市举行。”

中国杭州商务与私人飞机展是由 Celink Ltd 主办 AsBAA(亚洲商务航空协会)以及世界航空界第一律师事务所 Clyde & Co(其礼律师事务所)支持,原定于2010年1月21-23日在杭州萧山休博园举行,同时在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举行静态飞机展示。是中国大陆第一个专注于公务机和私人飞机展的展会,同时也是第一个以社会终端消费人士为展会主要与会者的航空类展会。

关于 Celink Ltd

Celink Ltd 是一家总部在英国曼彻斯特的高端生活服务企业,主要从事高端酒会、活动以及展会的策划和组织。如需获得更多信或 Celink ltd 中国相关事宜请与 Celink Ltd 直接联系,或登录公司网站 http://www.celink.biz 和 http://www.chinajetexpo.com

消息来源:Celink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