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杭州商务与私人飞机展与东航达成战略合作初步意向

Celink Ltd
2009-12-25 10:30 3743

杭州2009年12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杭州商务与私人飞机展(以下简称:CHJE),近日与中国三大航空企业之一的“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公务机部门(以下简称:东航)达成了战略合作的初步意向,东航将成为本次“中国杭州商务与私人飞机展”的重要合作伙伴。

作为中国三大航空企业(东航,国航,南航)中率先进入公务机市场的东航,自其公务机部门成立以来便一直在中国公务机市场中占据重要位置。此从1995年成立东航公务航空服务部(东航公务机部门的前身),10多年来的磨炼,东航公务机接待服务水平都已经是国内领先水平,并基本达到了国际标准。

CHJE 的负责人坦言道:“此次能与东航达成合作意向对我们来说意味着很多,不仅显示了东航对本次展会至今为止所做的先期准备工作的高度肯定,更重要的是体现了中国三大航之一的东航对中国公务机市场未来几年内即将高速发展的信心。”

2010年即将到来,我们可以感觉到中国公务航空飞速发展的大幕也似乎即将拉开。

中国杭州商务与私人飞机展网站:http://www.chinajetexpo.com

垂询详情,敬请联系:

龚霨

电话:+86-571-8578-0801

电邮:wei.gong@chinajetexpo.com

消息来源:Celink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