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受冰岛火山爆发影响“2010中国上海商务与私人飞机展”宣布延期举办

中国上海商务与私人飞机展组委会
2010-04-21 11:17 4676

北京2010年4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于冰岛火山爆发引起欧洲航空全线瘫痪,导致“2010中国上海商务与私人飞机展”过半参展商无法如期抵达。从欧洲航空部门了解到,冰岛火山爆发的影响仍在不断蔓延中,展会组委会与各合作方经过紧急协商,决定将原定于2010年4月23日-25日在上海虹桥举行的“2010中国上海商务与私人飞机展”延期至2010年的7月30日-8月1日举办。

“截至4月19日下午(以当地时间为准),欧洲大部分国家仍全面禁止一切空中交通。英国、爱尔兰、德国、比利时、荷兰、丹麦、瑞典、芬兰、波斯尼亚、捷克、塞尔维亚、黑山、白俄罗斯等13个国家全面禁止飞机通过本国领空。另外,法国、意大利、奥地利、瑞士、波兰等10个国家将部分地区划定为禁航区。” -- 新华社

本次展会过半的参展商来自于英国、法国、瑞士、奥地利,以上地区均为本次火山爆发的受灾区域。随着火山灰的持续蔓延,欧洲空中交通的恢复至今仍无法预期,同时对于欧洲以外地区的影响也不断扩大。出于确保参展商(包括参展飞机)正常参展及展出质量的考虑,展会组委会本着对各方认真负责的原则以极其审慎的态度做出了延期本次展会的决定。

众所瞩目的“2010中国上海商务与私人飞机展”原定于2010年4月23日-25日在虹桥机场举办,但因受到冰岛火山爆发所导致的一系列重大影响,展会的如期举办需克服极大的困难,展会组委会为了确保本次展会的高质量交流,经过慎重考虑,决定将展会延期举行,并最终确认:

中国上海商务与私人飞机展举行时间为2010年7月30日-8月1日,地点为中国上海。我们为由此引起的不便表示歉意,并在此诚挚地邀请并热情地欢迎各方嘉宾如期光临本次展会。

中国上海商务与私人飞机展组委会

贰零壹零年肆月贰拾日

消息来源:中国上海商务与私人飞机展组委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