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杭州商务与私人飞机展正式移师上海,同时更名为‘中国上海商务与私人飞机展’

Celink Ltd
2010-01-18 13:10 3150

上海2010年1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拥有近50家的参展商和10架全球顶级公务机参与静态飞机实物展示的原“中国杭州商务与私人飞机展”组委会正式决定将展会移师上海举办。

对于大家关心的最多的疑问:离开杭州还叫“中国杭州商务与私人飞机展”吗?答案是,随着展会新官网的上线,展会名称也将变更为“中国上海商务与私人飞机展”。

展会欧洲区的招商负责人之一 Muhammad Dr Khokhar 先生说:“虽然由于杭州机场基建的原因令展会被迫移师上海,但通过接触我们发现,参展商似乎一点也没有受此影响,反而对于展会能在上海举办显得十分兴奋,尤其是当他们发现中国东方公务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成为本次展会的协办方后更是对参展无比的积极。可以在此悄悄的透露一下,确认移师上海后,我们又接到了几家新的企业的参展咨询,比如德国的 M.D. Classic Aircraft Parts GmbH 公司。”

中国政府一直一来都对航空业发展十分重视,尤其是后奥运时代以来,对中国通用航空发展更是大力鼓励,全球航空界人士都对中国这一新兴市场十分看好。

随着去年年末赵本山先生购买飞机的新闻的传播,这可以被看作是一个信号,所带来的影响恐怕无法估计。中国富人、名人买飞机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高度。

“中国上海商务与私人飞机展”是中国大陆举办的第一个专注于公务机和私人飞机的展会,目的就是专为航空业人士以及更重要的是公务机和私人飞机的消费群体提供一个独一无二的优质平台。

展会网址: http://www.chinajetexpo.com

展会协办方简介:

东方公务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暨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公务机部门 (CEAEA)

15年来,CEAEA 始终致力于提供完美的私人旅行体验,从总统专机到世界500强企业高层商务飞行,为超过5000架次的全球顶尖客户提供了卓越的飞行保障服务,拥有丰富经验的专业团队能够确保为每一位旅客提供安全舒适、快捷高效的旅程。您可以随时在世界各地联系 CEAEA。公务机服务,我们更专业。

消息来源:Celink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