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财富论坛9月10日私人飞机产业发展峰会备受国内外各界关注

2011-08-16 10:00 4895

北京2011年8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亚洲财富论坛主办、中国通用航空协会、中国私用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协办、金鹿公务航空等多家单位大力支持的“中国私人飞机产业发展峰会”将于2011年9月10日在北京·中国科技会堂举行。活动主题是“2011新机遇、新挑战”。

7月17日,亚洲财富论坛在北京召开了“中国私人飞机产业发展峰会”新闻发布会。国内外主流媒体法新社、路透社、中新社、北京电视台、人民网、第一财经日报等等对于本次峰会给予了高度的关注,并在第一时间纷纷予以新闻报道。

据亚洲财富论坛执行主席韩剑锋先生介绍,亚洲财富论坛本着将本次峰会打造成为亚洲较大的私人飞机产业盛会的初衷,特邀了权威专家、精英企业家以及全球媒体记者一起,剖析中国私人飞机产业发展规划、开创中国私人飞机产业发展新纪元。目前已经得到了国内国际多家航空公司、航空制造相关产业公司、航空咨询公司、投融资银行以及航空租赁及维修机构等等,包括众多国内国际知名媒体的关注和支持。另外本次峰会已经确认参会并发言的嘉宾有中国民航大学校长、中国通用航空协会总干事吴桐水;美国德事隆集团中国区总裁林明扬等。

欲知详情,请联系:

电话:+86-10-5726-6709 / 5713-8552 / 5726-6702

传真:+86-10-6551-5830

官方网站:http://www.asia-rich.com

消息来源:亚洲财富论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