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京都现代美术馆于11月16日起举办三个展览,翻新后重新对外开放

 东京都现代美术馆(MOT)在翻新后,于今年春季重新对外开放。11月16日(周六)起,该美术馆将同时举办三个轮换展览和一个MOT收藏展。

东京2019年11月18日 /美通社/ -- 东京都现代美术馆(MOT)在翻新后,于今年春季重新对外开放。11月16日(周六)起,该美术馆将同时举办三个轮换展览和一个MOT收藏展。

(图片:https://kyodonewsprwire.jp/release/201911133429?p=images

 

第一个展览是由日本领先的媒体艺术家团体Dumb Type举办的个展“Dumb Type - Actions + Reflections”,以此庆祝该团体成立35周年。Dumb Type由多媒体表演艺术人士于1984年成立,创始成员主要是京都市立芸术大学的学生。作为一个没有等级的团体,Dumb Type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团体中的核心人物古桥悌二 (1960-1995)和其他成员既一起创作,也各自开展独特的艺术表现活动

第二个展览是“mina perhonen / Minagawa akira TSUZUKU”,旨在介绍日本设计师皆川明25年前创办的时尚服饰品牌 “mina perhonen”。该品牌以时尚起家,如今已经扩展到生活的各方面,包括室内装饰、餐具和空间设计,并提出了很多建议,通过设计,给人们日常生活的不同方面带来“joy”。

第三个展览是集体展“MOT Annual”,旨在通过关注当代艺术的一个方面,来激发人们的思考和讨论。“MOT Annual 2019 Echo after Echo: Summoned Voices, New Shadows”是MOT展览的第15期,艺术家们结合图片、语言、历史、材质等现有途径去表达自我,直面有关“人们为何制造产品”这一基础问题。

除了这三个展览之外,东京都现代美术馆还展出了“MOT Collection Part 3: Present Day and in Times Past - Multiple Perspectives”,这是东京都现代美术馆为纪念翻修后重新开放而发起的珍贵展览。

展览时间:2019年11月16日(周六)至2020年2月16日(周日)
闭馆时间:周一(但在2020年1月13日开放),2019年12月28日至2020年1月1日和2020年1月14日。
开放时间:10:00-18:00(最迟闭馆前30分钟入场)

东京都现代美术馆(日本东京江东区三好4-1-1,135-0022)
https://www.mot-art-museum.jp/en/

 

消息来源:Museum of Contemporary Art Toky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