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进中国荣膺“2019年中国最佳雇主”称号

生物技术时代赋能创新人才,服务患者加速引进前沿治疗选择
安进中国
2019-11-15 18:12 6259
全球领先的人力资源咨询公司怡安翰威特与Kincentric今日揭晓2019年中国最佳雇主榜单,安进中国从百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膺“2019年中国最佳雇主”称号。

上海2019年11月15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人力资源咨询公司怡安翰威特(Aon Hewitt)与Kincentric今日揭晓2019年中国最佳雇主榜单,安进中国从百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膺“2019年中国最佳雇主”称号,说明其在人才战略、员工关怀和组织效能等方面的杰出成绩获得了高度肯定。

安进中国荣膺“2019年中国最佳雇主”称号
安进中国荣膺“2019年中国最佳雇主”称号

安进副总裁兼中国总经理柯美玲女士表示:“一直以来,安进视人才为公司发展的基石。随着我们不断加强对中国市场的投入,公司未来发展潜力无穷,也为公司员工的成长创造了更多机会。我们将继续竭力为员工打造最佳工作体验,最大程度地释放个人潜力,并积极携手各方合作共赢,将更多的创新药物、以更快的速度惠及中国患者。”

自2001年最先将“最佳雇主”的理念引入中国以来,中国最佳雇主榜单凭借其的专业性和客观性,被视为亚太地区最全面、最权威的雇主品牌评选活动之一。此次“2019年中国最佳雇主”调研项目将高水平的员工敬业度、充分的组织敏捷性、高效的领导力、突出的人才聚焦视为四个重要评定指标。在整个评选过程中,安进中国员工积极参与调查以帮助获取真实反馈和研究验证,发掘中国优秀雇主品牌。

作为全球生物技术的领导者,安进聚焦于有巨大医疗需求且远未被满足的疾病领域,利用自身在生物制药方面的先进经验,旨在为提升人类健康水平和生命质量做出杰出贡献。自2012年进入中国以来,安进始终秉承服务患者的使命,以科学与生物技术为本,专注心血管疾病、骨健康等慢性疾病领域,为中国患者带来前沿治疗选择,从而提高其生命质量;同时,安进中国与各利益相关方紧密合作,推动建立以“预测与预防”为核心的医疗生态系统,以期提高公共卫生健康水平,助力“健康中国2030”宏伟目标的实现。

在这段造福患者的旅程中,安进不断鼓励员工与科学同行、创造价值的同时,也十分注重员工的福祉与发展,致力于为员工全面打造健康舒适的工作体验,通过提供全方位的企业人文关怀、汇聚海量全球领先和本地定制的培训课程、丰富的健康福利和健康促进活动,助力员工在多元融合的工作场所中充分释放职业潜能。此前,安进中国的各类员工关爱项目亦受到防癌抗癌总裁圆桌会的肯定,被授予“健康中国工作场所国际认证™ (CEO Cancer Gold Standard™)”。

柯美玲女士进一步强调:“为履行好我们服务中国患者的使命,安进正加速布局中国市场,人才培养是我们成功的重要战略之一。欢迎更多优秀的业界同仁加入我们,与安进一起探索生物学的边界,助力中国生物医药技术发展创新,以期服务更多中国患者。”

消息来源:安进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