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零售趋势看涨 环旭电子提供更安全的终端支付方案

2019-11-15 07:00 5174
为了帮助销售商设计出能在硬件与屏幕上更直接、美观、更快速容易完成支付收款的装置。环旭电子投入EMV支付功能技术整合,开发推出安全、快速的支付应用终端设备-mPOS。

上海2019年11月15日 /美通社/ -- 在技术的推动下,新零售成为了当下社会的热点话题。这种将在线销售与线下零售结合,同时结合现代物流、大数据与云计算等,透过大数据分析消费者数据、需求与喜好,达成精准营销与实时营销之效益的消费方式从问世开始,便受到了大众的广泛关注。

为了帮助销售商设计出能在硬件与屏幕上更直接、美观、更快速容易完成支付收款的装置。环旭电子投入EMV支付功能技术整合,开发推出安全、快速的支付应用终端设备-mPOS。环旭电子垂直应用产品方案事业处副处长孙玉柱说:mPOS是整合了公司多年在平台与系统开发能力与经验,采用安全芯片领导公司美信集成芯片,并通过EMV支付认证机构和PCI安全实验室的验证与认可”。

从运营模式上看,新零售的一个明显特征是消费行为无处不在,消费者可以通过手机、计算机和实体店面进行消费。这就让安全和便利的多元化支付方式成为迫切需求。拥有多项优势的EMV智能卡也在这个阶段迅速成长为全球主流的支付方式。

环旭电子合作伙伴KeyXentic技术长陈嘉宏说:与USI环旭电子合作的产品具备简洁轻巧的外观,弹性的功能架构,能搭配客户的产品设计思考,让EMV的应用可以不受传统硬件限制。有利于目前市场上多元的应用发展与快速解决方案导入。”

环旭电子开发同时支持EMV接触式(Contact)与非接触式(Contactless)信用卡的收款平台装置,可整合入终端销售系统与自助服务机中。此装置可协助目前主要终端销售系统客户,如东芝(TOSHIBA)、安迅信息(NCR)更快开发出整合终端销售与支付的完整解决方案,去攻占更多的零售与服务市场份额,尤其是当前积极推行安全支付与去现金化的国家如北美,欧洲,日本等重要市场。

消息来源:环旭电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