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视频:飞人创造历史 -- 飞过距离耶稣像2米以内的高空

2007-04-26 22:47 3045

具有历史意义的飞人精彩镜头被捕捉到 -- 巴西职业运动员 Luigi Cani 惊险逃过耶稣山灾难

巴西里约热内卢4月26日电 /新华美通/ -- 今天早些时候,当巴西本土人和 Go Fast! Sports and Beverage Company 赞助的运动员 Luigi Cani 在其翅膀下飞过距离耶稣山 (Corcovado Mountain) 顶上的耶稣像2米以内的高空时,里约热内卢居民以及观光游客可谓大开眼界。为了让这一令人叹为观止的场面能够更深刻地留在旁观者的脑海中,Cani 以极限速度自由下落,掠过地面,在上空继续飞翔,并且毫发无伤。

欲观看多媒体新闻,请访问:http://www.prnewswire.com/mnr/gofast/27915 /

飞过耶稣像之后从矮树丛轻轻掠过的 Cani 解释说:“这是我所体验过的最激动人心的飞行。”尽管掠过了树丛,Cani 仍然飞出了足够长的距离以便到一个足够高的上空位置打开他的降落伞。Cani 说:“这几乎称得上是奇迹。我确实感到有种更强大的力量在支撑着我。”

Cani 接着说:“我希望在这次飞行中捕捉到的画面能够体现出自由感、热情以及对你周围每件事物的关注;尤其是当你只掌握住生命中的某一些元素的时候。”

在擦过耶稣山之后,是 Cani 镇定、清醒而快速的反应使他能够继续向前飞行,逃过了致命的灾难。

这一重大飞行活动距离巴西建成里约热内卢标志性的耶稣像不过两周。该雕像将被评为新的世界7大奇迹之一。Cani 希望他传奇般的飞行能够体现他们国家的愿景,他们认为这尊雕像伸出的胳膊代表着国家自豪感。

经过一年多的规划,并在其交往甚密的极限跳伞运动好友 Jeb Corliss 的帮助下,Cani 才得以自由落体地飞过雕像。该雕像高38米(125英尺),雄距于710米(2,330英尺)高的耶稣山顶。耶稣山位于 Tijuca Forest National Park 内,俯视着里约热内卢市及其世界闻名的海滩。

媒体已经可以访问 Luigi Cani

消息来源:Go Fast Spor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