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re Scientific在肯塔基州卡尔维特市建立世界级区块链托管中心

美国领先的区块链托管提供商Core Scientific为新一代区块链挖矿机提供125兆瓦的可用功率
Core Scientific
2019-11-14 09:00 5135
 Core Scientific( www.corescientific.com)今天宣布,公司已在肯塔基州卡尔维特市建立了一座新的大规模区块链托管中心。

华盛顿州贝尔维尤市2019年11月14日 /美通社/ -- Core Scientific(www.corescientific.com)今天宣布,公司已在肯塔基州卡尔维特市建立了一座新的大规模区块链托管中心。Core Scientific也因此创造了很多建筑和高科技就业机会,为2016年关闭的一家钢铁厂注入了新的活力。在这座高级区块链托管中心内,建筑采用热动力设计,以实现高效率和温度管理,该中心已部署30兆瓦以上的客户区块链服务器,目前总功率125兆瓦。

 

Core Scientific是人工智能和区块链技术领域的领导者,提供一流的基础中心和软件解决方案。在一个分布和互联程度越来越高的世界中,Core Scientific认为人工智能和区块链正在改变各行业信息处理、共享和存储的方式。

这座位于卡尔维特市的托管中心是一个高密度数据中心,将Core Scientific的业务扩展到5个数据中心,总容量超过250兆瓦,此外,公司已签署意向书,还将部署400兆瓦容量。Core Scientific首席执行官凯文-特纳(Kevin Turner)表示:“我们正在投资基础中心和软件解决方案,帮助我们的客户最大限度地发挥他们服务器的性能。我们的目标是为最新一代的区块链服务器提供优化环境,并让全球客户能够在稳定的美国市场拥有足够的服务器容量来托管区块链解决方案。”

Core Scientific在为企业客户托管区块链基础设施方面有着公认的经验,在战略市场设有托管中心,用于实现能源定价、地缘政治和监管稳定性,并缓解极端天气状况。公司与TVA和Jackson Purchase供电合作伙伴,以及优秀的当地承包商合作打造了这座肯塔基州区块链托管中心。其中当地承包商合作伙伴包括Murtco、Collier Electric、Barnhart Crane、Manpower 和Belyea Corporation。在该托管中心的电力来源中,有49%是属于环保发电项目,不会释放温室气体! 

凯文-特纳称:“我们的客户可以通过使用我们的软件解决方案和优化技术来提高利润。作为美国最大的区块链托管提供商之一,我们提供优化解决方案,深受全球大型合作伙伴的信赖。”

消息来源:Core Scientifi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