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伍尔特门窗产品亮相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2019

2019-11-13 17:55 5710
2019年11月5至8日,2019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于上海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伍尔特(中国)有限公司携门窗系列产品参加了此次展会。

上海2019年11月13日 /美通社/ -- 2019年11月5至8日,2019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FBC2019)于上海国际博览中心举办,FBC是由亚洲领先的门窗幕墙类展会Fenestration China与全球最大的建筑和建筑材料展会之一 -- 德国BAU展会在中国共同组建的全新展览,每年一届,上海、北京交替举办。FBC拥有双方优质的参展商与观众资源,致力于为亚洲市场提供全面的、高端的建筑系统解决方案。

伍尔特中国与德国IFT罗森海姆技术研究院人员、欧洲门窗协会人员合影
伍尔特中国与德国IFT罗森海姆技术研究院人员、欧洲门窗协会人员合影

伍尔特(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伍尔特”)携门窗系列产品参加了此次展会,包含被动房墙前系统、VKP®密封产品、AMO®系列紧固产品、伍尔特电动工具、手动工具和测量工具等相关门窗专业产品,并受到现场观众的关注与热烈询问。

“门窗三分制作、七分安装”,FBC博览会携手全国建筑幕墙门窗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德国IFT罗森海姆技术研究院在博览会现场组织开展首届门窗安装演示活动,打造了一场空前规模的门窗安装技术学习交流机会。伍尔特也于展会期间向大众展示了伍尔特门窗安装系统解决方案,包括被动式外窗安装与标准化外窗安装,通过专业的门窗安装演示,展现了伍尔特在门窗领域的专业性。

在德国,IFT和伍尔特有着长期友好的关系,伍尔特在门窗安装方面也有丰富经验和完整的产品线,在此次展会期间也搭配门窗安装演示影片,与相关门窗宣传册现场发放,协助业务产品推广。未来,伍尔特也会继续努力,让在德国拥有丰富门窗经验的伍尔特门窗相关产品,能够在中国市场更被广泛认识。

消息来源:伍尔特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