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新伍尔特全球质选系列,适用于各技能领域的品质产品

2022-10-12 09:11 3734

上海2022年10月12日 /美通社/ -- 1945年伍尔特起源于德国金策尔斯奥(KÜNZELSAU),近80年来为全球各行各业提供超过125,000种产品。近期伍尔特中国把握市场变化全新臻选出拥有独特设计、专业认证和高端品质的产品线,它们适用于各技能领域,身经百战、百里挑一。


德系工艺,匠心精粹,如今我们,为客户带来触手可及的德式体验。伍尔特全球质选,客户眼中的口碑之选。

暴风螺钉AMO

伍尔特AMO作为门窗紧固产品系列中的一员,具备了非常鲜明的技术特征,独特的AW批头驱动,无需使用塑料套筒可直接将门窗安装在实心墙体基材上,同时具备了悬空安装调节的功能。

除此以外,AMO也通过了德国IBMB MPA的耐火性检测试验、由IFT 罗森海姆颁发的抗暴风认证门窗安装适用性认证,以及一系列在不同墙体基材上的性能测试。因为其对于窗框稳固的固定性能,尤其是沿海台风带窗户的安全保证性能,被客户赞誉为"暴风螺钉"

手工业从业者都想拥有的ZEBRA®

伍尔特ZEBRA®系列为高端品质而生,ZEBRA®系列手工具和耗材在全世界范围内因其选材之精,工艺之高以及随之而来的服务理念闻名。


ZEBRA®系列采用了黑白色斑马条纹设计,斑马作为图腾象征着"独特"。在大众文化中,斑马的符号常被用于宣传人类不同领域的生产力。独特性、创造性和高品质,三者融合构成了ZEBRA®系列的精神核心。

ZEBRA®系列在行业认证和设计大赛中摘得的荣誉不计其数,如ZEBRA®套筒棘轮扳手通过德国TÜV SÜD测试,并获得德国红点设计大奖;ZEBRA® POWERDRIV套筒获得专利设计;ZEBRA®螺丝刀获得德国IF奖等。

粘性润滑剂HHS系列产品

伍尔特HHS系列润滑产品家族共有7种配方类产品,不同产品适合不同应用

系统解决方案ORSY®

在欧洲风靡采购领域多年的ORSY®系统和配套产品(包含ORSY®货架,ORSY®mat智能货架,ORSY®装备车,系统箱,系统盒等),凭借其系统化的理念,和彼此间结合的简易操作,让工厂、车间和工作室的从业人群为之疯狂打call,红黑配色随处可见。


ORSY®仓储管理系统,伍尔特经典的系统品牌之一,通过多样化的模块设计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货架,加上其简便的下单流程和伍尔特持续的补货服务,节省客户时间。

个人防护用品、工具和耗材等物料通常会因为大量的供应商缺货、浪费和繁杂的领用流程等问题使客户损失过多的金钱与时间。

伍尔特ORSY®mat智能仓储管理系统为客户解决MRO物料管理的痛点

伍尔特全球质选系列,严格遵守高质量标准,用不凡品质,为全球客户的需求助力。

消息来源:伍尔特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