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展位W3.803B -- 伍尔特亮相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

2020-10-30 10:11 3303

北京2020年10月30日 /美通社/ -- 2020年10月29日至11月1日,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将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开展。FBC是由亚洲第一的门窗幕墙类展会Fenestration China与全球最大的建筑和建筑材料展会-德国BAU展会在中国共同组建的全新展览。不仅汇集全球各国门窗幕墙行业企业的新产品,更是全产业链的发展、交流、学习平台。

伍尔特(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伍尔特”)作为行业知名品牌,将携“门窗安装系列工具与配套紧固件产品”亮相展会现场,展位号:W3.803B。


荣获“金轩奖”——门窗安装示范单位奖

“金轩奖”创立于2014年,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通过奖项评选促进行业的良性竞争,鼓励行业创新,挖掘真正的技术创新产品和推动行业发展的企业和个人。

伍尔特作为门窗行业优秀合作伙伴,凭借其专业的门窗安装技术荣获2020年金轩奖——门窗安装示范单位奖。高质量的门窗是行业发展的根本,伍尔特重视安装的环节,把门窗安装流程规范化,最终实现门窗和建筑高品质。

门窗安装现场演示 专业团队技术讲解

伍尔特始终遵循德国标准装窗。展会现场,伍尔特门窗团队将从预装墙装配系统VWM到逐一安装步骤,进行现场演示,将标准门窗安装流程最直观地展现在用户面前,更有ASSY®木螺钉、W-UR 8框架尼龙锚栓、AMO®系列螺钉等伍尔特门窗安装工具套餐系列产品于展会现场展出。

秉持着“为市场带来高质量、高品质和专业性产品与服务”的理念,伍尔特将于展会现场讲解高效解决方案,引领市场前沿方向。更多展会精彩信息,欢迎莅临现场与伍尔特专业技术人员进行深入探讨与沟通!

2020年10月29日至11月1日,伍尔特与您相约2020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

消息来源:伍尔特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