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共筑美好未来” 阿鲁克成功亮相2019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

2019-11-14 15:18 5302
FBC 2019 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于上周圆满落幕。本届博览会共有696家参展商,展览面积达到110,000平方米,累计接待专业观众及买家达到120,000人次。此次,阿鲁克携210平米展台亮相本届展会。

上海2019年11月14日 /美通社/ -- 汇集十余场专业技术研讨与上万种新品展示交流,FBC 2019 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于上周圆满落幕。本届博览会共有696家参展商,展览面积达到110,000平方米,累计接待专业观众及买家达到120,000人次。随着我国建筑节能标准的提升及消费者居住需求偏好的改变,门窗幕墙企业也在随着市场变化而进行着技术革新与产品优化。绿色、智能、安全、人性化成为了门窗幕墙行业发展的关键“热词”。

作为铝合金门窗幕墙系统的先驱者,数以万计的阿鲁克产品在世界各地履行着使命,用高标准的产品呵护着千家万户,提供美观、舒适、安全、节能的工作及生活环境。阿鲁克系统兼具设计和性能,这也使得公司的产品在市场上别具一格。在保持领先市场地位的同时,阿鲁克不断创新生产,将最新的技术融入到产品中。此次,阿鲁克携210平米展台亮相本届展会。

【PROJECT | 精益求精深耕项目市场】

自1985年在中国落地的第一个项目至今,2019年,已经是阿鲁克在中国深耕的第35个年头。凭借丰富的项目经验,阿鲁克已成为中国铝合金门窗系统市场顶尖的国际品牌之一。销售团队覆盖华北、华东、华中、华西及华南地区。

本次展会,阿鲁克特别展出了AW86S单元体幕墙系统。AW86单元体幕墙系统S系列为隐框系列,其独特的构造可实现外部框架的全隐。各单元体板块均于工厂完成加工制作,确保成品品质的同时大大节约了施工现场的作业时间。工人可在室内完成吊装,无需借助脚手架进行外部作业,确保施工安全。

未来,阿鲁克将持续做精做强,在当地为合作伙伴提供强大的技术和培训支持,并为开发商和建筑师度身打造项目解决方案。

【RETAIL | ALUK HOME 让高品质系统门窗走进千家万户】

近年来,系统门窗以其的完善的结构设计和优异的性能深受开发商和建筑师的认可,跟随项目走进千家万户。舒适的产品体验也得到了越来越多终端客户的欢迎。ALUK HOME的零售新概念也随之应运而生。

除了C67KA铝合金窗系统、INFINIUM全景电动推拉门系统等广受室内设计师喜爱的产品,本次展会,阿鲁克还特意带来了阿鲁克在欧洲风靡的PALLAZZO LOUNGE铝合金电动遮阳棚系统,加入到ALUK HOME系列。尽管天气很难预测,但阿鲁克深信,不论严寒酷暑,都无法阻挡拥抱自然的心。

目前,阿鲁克在中国市场的零售渠道正在筹备中,敬请期待

【CREATING BRIGHT FUTURES | 共筑美好未来】

11月6日,阿鲁克中国合作伙伴颁奖典礼暨答谢晚宴同期举行。此次,共有15家合作伙伴被授予2018-2019年度阿鲁克中国优质合作伙伴证书。

阿鲁克将和合作伙伴一起,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性能的产品以及全方位的服务,致力于中国的可持续发展。

AluK @ FBC 2019
AluK @ FBC 2019

 错过展会?没关系
阿鲁克特制作了线上VR展台,
可进入以下链接进行浏览~
https://www.expoon.com/e/2ndrm3hl12r/panorama

 

消息来源:阿鲁克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