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德凯为无锡华澄颁发车内高压线KEMA KEUR与DEKRA Seal证书

近日,DEKRA德凯为无锡华澄线缆有限公司旗下车内高压线线缆颁发KEMA KEUR与DEKRA Seal证书。

无锡2019年11月13日 /美通社/ -- 近日,DEKRA德凯为无锡华澄线缆有限公司旗下车内高压线线缆颁发KEMA KEUR与DEKRA Seal证书。DEKRA德凯电动汽车与 C.A.T 零部件及汽车型式认证总经理刘伟海女士,无锡华澄线缆有限公司总经理闵海华先生出席了此次颁证仪式。

DEKRA德凯为无锡华澄线缆有限公司颁发车内高压线线缆KEMA KEUR与DEKRA Seal证书
DEKRA德凯为无锡华澄线缆有限公司颁发车内高压线线缆KEMA KEUR与DEKRA Seal证书

无锡华澄线缆有限公司是专业制造特种耐高温系列电线电缆的高新技术企业,此次获得认证的车内高压线线缆用于新能源汽车,采用了硅橡胶材料,自主研发工艺配方,使产品具有优异柔韧性,耐高低温性能,高抗撕裂性能。

闵海华先生表示道:“作为国内最具竞争力的硅橡胶电缆企业之一,此次获得含金量如此高的KEMA KEUR和DEKRA Seal双认证证书,是对华澄线缆产品的认可,表明了我们的硅橡胶电缆产品符合国际要求,并在部分性能上超越了国际标准,在市场上已具备强有力的竞争力。同时,DEKRA德凯作为全球最大的第三方机动车检验检测认证机构之一,其所颁发的证书和报告为广大OEM所接受。因此,这也为我们进入国内和国际OEM供应链提供了有利的支持。”

DEKRA德凯电动汽车与 C.A.T 零部件及汽车型式认证总经理刘伟海女士表示道:DEKRA德凯一直布局电动汽车行业的检验检测,我们拥有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制定了多项电动汽车零部件相关标准规范。其中,众多汽车电缆企业已经申请并获得了我们与CQC共同开发的电动汽车高压电缆标准DEKRA K179和CQC 1122的联合认证证书,同时,证书也受到OEM的高度认可。此次与无锡华澄的合作非常顺利,希望华澄将来能够开发更多质量优良,符合广大OEM实际需求的电缆产品。”

消息来源:德凯达(上海)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