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卫材将TAZEMETOSTAT日本境外特许权转让给ROYALTY PHARMA

2019-11-13 15:54 5409
卫材株式会社近日宣布,其已达成一项将研究抗癌药Tazemetostat(通用名)在日本境外销售权转让给ROYALTY PHARMA的协议。

东京2019年11月13日 /美通社/ -- 卫材株式会社(总部:东京,CEO:内藤晴夫,“卫材”)近日宣布,其已达成一项将研究抗癌药Tazemetostat(通用名)在日本境外销售权转让给ROYALTY PHARMA(总部:美国纽约)的协议。

Tazemetostat是Epizyme Inc.(总部:美国马萨诸塞州,“Epizyme”)研发的一种首创、口服的EZH2抑制剂。根据2015年3月经修订并重申的与Epizyme签订的协议条款,卫材负责Tazemetostat在日本境内的开发和商业化以及支付Tazemetostat在日本的净销售额所获得的Epizyme特许权使用费。Epizyme负责在日本以外的开发和商业化,并向卫材支付特定开发和监管里程碑以及Tazemetostat在日本以外所有地区的净销售额的特许权使用费。

根据与Royalty Pharma签订的协议,卫材将其从Epizyme处获得在日本以外销售的特许权使用费的权利转让给了Royalty Pharma。卫材将获得1.1亿美元的转让预付款,并在美国获得Tazemetostatin特定适应症的市场许可后,有权再获得最高2.2亿美元的收入。

卫材将肿瘤学定位为一个关键治疗领域,旨在发现具有治愈癌症潜力的革命性新药。卫材将通过有效利用管理资源(包括通过本协议获得的资金),继续在基于前沿癌症研究的新药开发方面创新,进一步满足癌症患者及其家人和医疗保健提供者的多样化需求,为提升其福祉做出贡献。

消息来源:卫材株式会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