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纳生物与辉瑞就靶向人间皮素抗体偶联药物HBM9033达成全球授权协议

2023-12-15 07:30 7939
  • 诺纳生物将获得5300 万美元预付款和近期付款,及最高达 10.5 亿美元里程碑付款和特许权使用费。
  • 与辉瑞的合作拓展了诺纳生物的全球合作网络,强化了诺纳为治疗药物的研发提供前沿技术创新的承诺。

美国马塞诸塞州剑桥2023年12月15日 /美通社/ -- 诺纳生物(和铂医药全资子公司),一家致力于前沿技术创新,并为合作伙伴提供涵盖靶点验证和新一代生物大分子药物从发现至临床前研发等Idea to IND(I to ITM)完整服务的国际化创新生物技术公司今日宣布,与辉瑞就靶向人间皮素(MSLN)抗体偶联药物(ADC)HBM9033的全球临床开发和商业化签订独家授权协议。

根据协议,诺纳生物将获得5300 万美元预付款和近期付款,及最高达 10.5 亿美元的里程碑付款,此外,诺纳生物还有资格从净销售额中获得从高个位数到高十位数不等的分级特许权使用费。

"我们很高兴能与致力于为癌症患者开发特效药物的全球领导者辉瑞达成合作,这是我们专有的 Harbour Mice® 平台和 ADC 生态系统发展过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肯定了诺纳生物在抗体发现和开发方面的强大能力和专长。通过创新模式,此次合作有效强化了诺纳的全球合作网络,从而进一步扩大了我们技术平台的科学和商业价值。" 诺纳生物董事长王劲松博士表示。

消息来源:诺纳生物
相关股票:
HongKong:214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