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0启行自然博物新品发布会在京举行

揭开起源之谜,行走演化之道,珍爱生命长河
2019-11-12 21:56 4991
2019年11月9日,启行2020年“国内首家自然博物主题营地”暨“全球12个极致自然亲子博物探索项目”发布会,在启行北京体验中心举行,为期2日。

北京2019年11月12日 /美通社/ -- 2019年11月9日,启行2020年“国内首家自然博物主题营地”暨“全球12个极致自然亲子博物探索项目”发布会,在启行北京体验中心举行,为期2日。海内外前沿教育专家、演化生物学博士、资深投资家、权威媒体人、启行家庭等社会各界人士近500人参加。

步入发布会现场,宛如踏进奇妙自然界中,主题系场景、环保伴手礼、嘉宾自然元素装束,“自然”到每处细节里,五官开启“自然博物探秘”。除发布会主会场外,另设有启行博物展、VR全体验、自然博物工作坊、木工创意工作坊、海外文化工作坊、戏剧工作坊等,“营地范式”的设计镶嵌,“启行标准”的内容植入,在身临其境与触手可及中,揭开万物起源之谜,让教育通过演化之路,终达珍爱生命的未来教育彼岸。


自然博物,跨学科学习中凝望生命真谛


博物学,实然并非古老、神秘、与时代脱节。恰相反,它早已渗透时下多行业、诸领域,还记得奢侈品牌爱马仕“2014-2015年冬季主题橱窗”吗?那些灵感源于自然界的艺术品,仿佛来自旷远的天空、浩渺的海洋、广袤的陆地,具象呈现出大自然奇巧和瑰丽的缩影。在丰富奇异的人类与生物的世界,从古至今都透露着来自大自然的文艺与科学的融合之美。

自然博物的触角,微观可及孩子们“这是什么花,那是什么树”的灵魂拷问,宏观可抵成年人“引力波与相对论,哥伦布和新大陆”的全球思考。在生物进化发展的路上穿行,每一种可能性与延展性都值得被尊重,生物如此,教育亦如此。

这正是启行教育集全球先进教育资源于一体,重磅推出“全球12个极致自然亲子博物探索项目”的教育初心。走进大自然、进入自然博物馆、阅读自然博物书籍,由博物学专家引领,在自然博物的艺术细节中寻找人类与物种的缔结与未来发展,构建人类与物种间的共生共存记忆。

跨学科学习、项目式学习、成长性思维与批判性思维培养等作为学习工具与方法,融入自然博物学习中。在此过程挖掘孩子的任意可能性与兴趣点,让兴趣和内驱力成为孩子“终身学习能力”的源泉。同时,自然博物本身也是营造亲子共学、家庭交互的有效推手。

十余载启行,自然博物教育再“启行”

作为自然博物教育的受益者和重度发烧友,启行创始人赵蔚始终不忘打造“全球极致自然亲子博物探索项目”,力求在极致自然中打开孩子的异想世界,激发孩子的无限可能。

经过十余年的创新升级,现拥有日间营、预备营、学校营、住宿营、PBL研学营、周末营、夏校、少年营、国际青年营、A-Action、海外营等营地教育服务产品线的启行,已积累超额的全球顶尖教育资源,沉淀丰盈的匹配4-18岁不同孩子、不同成长阶段需求的教育经验和方法,“天时地利人和”启行带领营员与家庭博物全球的时刻已至。

于是,“没有围墙的学校,没有边界的教育” -- 启行的slogan在第11年又有了更丰富的含义。

2019年7月,启行西港营地正式开放,它是继歌华营地、阿那亚营地、北京体验中心、北海道营地之后,启行第五个自主研发运营的青少年营地,也是启行对自然博物教育、未来教育的再“启行”。

作为中国第一个自然博物主题营地,启行西港营地是一处坐落在山海间的自然博物&艺术馆,同时内设小型“渤海湾海洋馆”。置身自然场景与“博物学课堂”中,结合艺术、视觉、AI、互动、体验的创新教育形式,历时3年、联合6位自然博物青年学者和专家,包括动物学、海洋学、植物学、大自然解读者、野生动物拍摄专家,共同研发博物课程,为孩子重启神秘博物学。传授孩子观察、认知、学习、探索世界的方法,思考自己与世界的关系。

启行西港自然博物营地,是将旅行、教育、亲子陪伴完美结合的集散地。不断变化的学习场景,专业有趣的博物专家,父母陪伴孩子,跨冰川荒原,观风云变幻,共同成长收获,递进家庭亲子关系。

博物全球,目的地是终点而非启行教育终点


2019--2020年,启行从西港营地“启行”,链接全球顶尖教育专家,囊括海内外优秀青年导师,甄选世界十余佳博物之地,为孩子、家庭,锻造行走在全球各经典自然场景的博物学之行。

“启行全球12个极致自然亲子博物探索项目”包括:诗情画意的启行北海道林间营地,角马大迁徙的非洲·坦桑尼亚,地球之肺的巴西·潘塔纳尔、亚马孙雨林,北极熊独霸的北极·斯瓦尔巴群岛,神奇动物合居的南极·乔治王岛,因达尔文闻名于世的南美·加拉帕戈斯等启行自有营地及甄选目的地。以博物为眼,亲证生命奥秘;以博物为尺,丈量宇宙浩瀚;以博物为镜,透视跨学科教学;以博物为器,盛容亲子陪伴……

启行期望通过打造国内首家自然博物主题营地,探索海内外未来教育发展走向。以“先观世界,再世界观”的教育方式,帮助孩子开阔眼界、开拓思维,寻找自身的幸福坐标。同时,也希望能为启行家庭带来更高质量、更有意义的彼此陪伴和相互成长。

启行博物全球项目,每一处目的地都有其作为营会终点的意义。而启行教育的终点将随着孩子成长需求的变化不断变为“中点”……

消息来源:启行营地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