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DP将发行描绘传奇艺术家葛饰北斋一生的传记电影

2019-11-12 14:00 6223
SDP, Inc.将于2020年夏初在日本发行描绘世界知名日本艺术家葛饰北斋 (Katsushika Hokusai) 非凡一生的传记电影《HOKUSAI》。该影片将陆续在世界各地发行(SDP 担任发行商)。

东京2019年11月12日 /美通社/ -- SDP, Inc.将于2020年夏初在日本发行描绘世界知名日本艺术家葛饰北斋 (Katsushika Hokusai) 非凡一生的传记电影《HOKUSAI》。该影片将陆续在世界各地发行(SDP 担任发行商)。

图片:《神奈川冲浪里》(The Great Wave)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5740/201910242602/_prw_PI1lg_S2B253le.jpg

他的浮世绘作品影响了文森特-梵高、克劳德-莫奈和埃德加-德加等诸多西方艺术家。因此,他在欧洲19世纪的日本主义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并对西方现代艺术产生了重大影响。他曾被《生活》杂志评为“千禧年影响世界的100位名人”之一,其杰出代表作《神奈川冲浪里》2017年在纽约的一次拍卖中以约100万美元的高价成交,体现了他对整个世界所产生的永恒影响。

视频:英文版
https://youtu.be/4moFBUZqswU 

视频:法文版
https://youtu.be/ogiFHCILqrA 

视频:中文版
https://youtu.be/i7p4TdH773k 

视频:日文版
https://youtu.be/zPiu2aQOOrA

图片:英文海报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5740/201910242602/_prw_PI2fl_Q7FXMj2i.jpg 

图片:日文海报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5740/201910242602/_prw_PI3fl_lzak5J1i.jpg

影片讲述了树立新标准和追求自由的北斋迄今为止不为人知的故事

令人惊讶的是,在日本人均寿命只有40岁的时代,北斋活到了近90岁。他在70多岁以后创作了经典画作《冨岳三十六景》。在当时那个年代,娱乐被认为会使人堕落,艺术家们受到了封建政府的严重压迫,尽管世事艰难,但据说他依然坚持在漫长的职业生涯中创作了三万多件作品。

尽管北斋是一位家喻户晓的艺术天才,但他的生活并不完全为人所知。这部影片运用大量史料,以独特的视角和诠释方式呈现了一个新的故事。故事围绕这位著名艺术家与两位关键人物的关系展开,其中一位是出版人茑屋重三郎 (Tsutaya Juzaburo),是他发现并唤醒了青年时期的北斋的才华;另一位是备受欢迎的故事作家、北斋老年时期的搭档柳亭种彦 (Ryutei Tanehiko)。

在第57届戛纳电影节上凭借《无人知晓》(由是枝裕和 (Hirokazu Koreeda) 执导)获得最佳男主角奖的柳乐优弥 (Yuya Yagira) 将扮演青年时期不安分的北斋。在卢浮宫博物馆献出海外首秀的国际舞蹈家田中泯 (Min Tanaka) 则将饰演老年时期开明豁达的北斋。另外还有多位日本优秀演员也将加盟这部影片。

2020年将是北斋诞辰260周年。世界各地将举办很多展示日本文化的活动,作为一位名人,北斋的生活和他的艺术作品必将照亮整个世界。

官网:https://hokusai2020.com
(C)2020年 葛饰北斋传记电影

消息来源:SDP,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电影/动画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