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集团首席执行官吴国宏一行受常州市市委书记汪泉会见

 SGS全球投资人峰会在常州举行。SGS集团首席执行官吴国宏一行受到市委书记汪泉会见。

常州2019年11月12日 /美通社/ -- 近日, SGS全球投资人峰会在常州举行。SGS集团首席执行官吴国宏一行受到市委书记汪泉会见,常州市领导曹佳中、方国强,区领导宋建伟、许小波、天宁经开区领导夏敏,SGS首席财务官Dominik de Daniel、SGS东北亚区首席运营官戚观成、SGS中国区总裁杜佳斌、SGS日本区总裁颜立新等参与此次会见。

SGS集团首席执行官吴国宏(左中)与市委书记汪泉(右中)
SGS集团首席执行官吴国宏(左中)与市委书记汪泉(右中)

汪泉书记强调,随着中国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政府和消费者对产品质量安全的要求不断提升,我国检验检测市场规模也不断扩大,希望SGS集团能继续加大在常州的投资力度,推动常州检验检测认证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全市各级各部门将着力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一流营商环境,为各位嘉宾在常州大显身手、大有作为提供最优服务和有力支撑。

SGS集团首席执行官吴国宏表示,此次SGS集团把全球投资人峰会放在常州举办,希望向所有投资人展示,在常州政府的支持下,企业有更多发展可能。常州区位优势明显,人力资源丰富,未来,集团将把更多高新技术转移到常州,服务常州乃至长三角,实现共赢。

SGS集团代表与常州市政府领导会议
SGS集团代表与常州市政府领导会议

SGS全球投资人峰会选择在常州举办,不仅反映了中国市场在集团管理层和投资人眼中的重要地位,也说明了常州在SGS中国的业务布局中的地位和潜力。今年投资者峰会的主题围绕全球供应链、本地化测试市场和地区业务组合等方面的挑战和机遇来展开。SGS集团将继续专注于巩固其在检验、测试和认证行业内的领导地位和最可持续发展标杆的地位,继续为社会和各界创造良好的投资回报。

SGS集团代表与常州市政府领导合影
SGS集团代表与常州市政府领导合影

SGS集团是最早进入中国的外资第三方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也是中国外贸企业心目中最受信赖的检测认证机构之一。

早在2004年,SGS就在常州设立了纺织品实验室;2016年入驻常州检验检测认证产业园,带动了一大批上下游企业进驻,形成了产业规模化、集群化发展的良好态势,目前SGS在常州地区有15000多平米的综合实验楼和3000多平米的办公区域。SGS集团也正在与天宁区启动了新一轮的投资计划,将在产业集聚、项目落地、人才培训、品牌建设、公共服务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消息来源: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官微:SGS官方/SGS质慧生活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