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德凯为Super-B颁发集装箱级储能电池IEC 62619 CB证书

11月11日,荷兰专业锂电池开发制造商Super-B旗下自主开发型号为Centris 500 A.20.01-125的集装箱储能系统获得由DEKRA德凯颁发的集装箱级储能电池CB证书。

上海2019年11月11日 /美通社/ -- 11月11日,荷兰专业锂电池开发制造商Super-B旗下自主开发型号为Centris 500 A.20.01-125的集装箱储能系统获得由DEKRA德凯颁发的集装箱级储能电池CB证书。

集装箱储能系统是一个集大成于一体的储能设备,包括电芯、电芯串、电芯集、模组、电池包、电池柜、电池簇、转换器、通讯模块、电池监控及管理系统、并网模块、空调系统、消防系统及电源分配系统等,广泛应用于各种储能系统、应急基站、储能电站、海洋运输等,是全面发展新能源不可或缺的基础配置和典型应用。

DEKRA德凯电子电气广州实验室及合肥实验室总经理池宏伟先生表示道:“测试认证集装箱储能系统产品不仅需要具备特定的测试环境及设备设施,还需要综合考虑系统中各类硬件、软件、各级别电池适用的多类别标准。此次,整个检测方案综合我们多方专家的意见,以欧盟认证法规框架和CE合规要求为准绳,引用DNVGL-RP-0043实践规范,并结合Super-B要求,制定的独家方案。作为方案的一部分,在进行IEC 62619 CB测试与认证项目中,DEKRA德凯就综合了UN 38.3、IEC/EN 62619、IEC/EN 62109-1/-2、IEC/EN 62477-1、IEC/EN 62040-1、IEC/EN 62368-1、IEC/EN 60730-1、VDE-AR-N 4105、VDE V 0124-100、IEC/EN 61140、EN 14604、IEC/EN 61000-6-1/-3、IEC TS 626933-5-1、IEC/EN 62351等标准的要求。测试对象包括各级别的电池、硬件、软件、控制系统及其配置,由小到大、层层保障,确保整套系统主动预警、主动防护,为安全运维提供保障。”

Super-B的认证专家Mr. Maarten Mooij表示道:“我们选择DEKRA德凯,主要看中其在新能源领域的综合能力以及在全球化的布局。此次项目的成功完成是中荷专家共同努力的结果。DEKRA德凯中荷技术专家精密合作,分工明确。双方共同参与了项目的设计,同时DEKRA德凯荷兰的技术专家还将负责最终交付和验收;而在中国的项目团队则负责项目本地化测试和认证。这是一个近乎完美的方案和体验。”

DEKRA德凯电子电气广州实验室及合肥实验室总经理池宏伟先生补充道:“除了DEKRA德凯集团中外多位专家协作外,我们还得到了Super-B以及各零件、部件、系统端供应商的大力支持和配合,感谢多方的配合,才能将此次认证项目顺利的进展及交付。”

DEKRA德凯在中国的实验经验、人员能力和认可资质可以为电池提供一站式本地化测试和认证方案,包括CB安全认证、CE符合证明、UN运输鉴定、E-mark(E1, E4)及DEKRA Seal标志认证等。随着近一个世纪的发展变革,DEKRA德凯作为全球最大的机动车检测认证机构,无论是传统汽车还是新能源汽车,都能提供包括整车及零部件的检测与认证、咨询、培训等一站式服务。

消息来源:德凯达(上海)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公共设施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