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借“进博会”东风 浙江嘉善招商捷报频传

2019-11-11 16:46 4514
进博会招商第二天,由 嘉善县副县长陆春浩担任组长, 嘉善县 商务局局长蒋决良担任执行组长,下设6个招商小组的招商团队赴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展招商工作,向各方介绍嘉善营商环境,并邀请客商来善考察。

上海2019年11月11日 /美通社/ -- 进博会招商第二天,由嘉善县副县长陆春浩担任组长,嘉善县商务局局长蒋决良担任执行组长,下设6个招商小组的招商团队赴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展招商工作,在会场会见参展客商德意志空间董事长赵天平、FAKIR 董事长 HOLGER,向各方介绍嘉善营商环境,并邀请客商来善考察。

借“进博会”东风,浙江嘉善招商捷报频传
借“进博会”东风,浙江嘉善招商捷报频传

县领导赴进博会洽谈项目

嘉善县委托美麟集团进驻第二届中国进口博览会招商。美麟集团在意大利、德国、法国等欧洲国家建有海外代表处,拥有广泛的商业网络资源,并且与诸多国际知名企业保持着紧密合作关系。嘉善县依托美麟集团广泛的海外资源,特邀委托美麟集团作为第二届进口博览会嘉善驻会招商第六小组,并在上海虹桥世界中心(嘉善国际创新中心)设立洽谈交流会议室,积极与欧洲参展企业对接优质项目资源,特别是与本届进博会主宾国意大利的参会企业深入对接交流,争取为嘉善招引更多优质欧洲项目。

同时,经欧中产业合作委员会的对接,来自丹麦、挪威、瑞典、瑞士等十五位欧洲企业家来到嘉善考察,听取了嘉善商务局钱岷副局长的投资环境介绍,这十五个企业是来参加进博会的,他们分别从事医药、化妆品、设计、金融、产业服务等不同领域,在国际上都有自己响亮的品牌,考察会上他们各自介绍了自己所从事产业的情况及未来产业发展的方向。听了嘉善县的投资环境介绍,纷纷表示,虽然是第一次来,却印象深刻,感觉商机无限,有进一步考察的愿望,经过洽谈,初步与丹麦ACED公司、挪威陶郎(tomra)集团、瑞典中国咨询公司(Tang CHINA Consultant)形成合作意向。

嘉善县在本次进口博览会招商工作上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共计接洽客商745位,洽谈项目88个,签订合作意向11个,合作协议3个,并邀请SCANDIC FAR EAST CEO Per Linden以及北欧客商代表团15位客商到嘉善实地考察。

借“进博会”东风,浙江嘉善招商捷报频传
借“进博会”东风,浙江嘉善招商捷报频传

 

借“进博会”东风,浙江嘉善招商捷报频传
借“进博会”东风,浙江嘉善招商捷报频传

进博会里面也是成果累累

嘉善进博会一线喜报频传,11月6日下午,嘉善县20家企业参加了进博会“非洲.拉美地区经贸洽谈会”,有5家企业与5个国家签订意向订单,全天,嘉善企业拿下3000多万美金的订单。

11月7日上午,陆春浩副县长、蒋决良局长在第二届中国进口博览会波兰经济传媒协会展位上拜会米奥兰特集团董事长潘建军和米奥兰特集团对外合作事业部经理程奕俊。陆春浩副县长详细介绍了嘉善的区位优势、产业特色及未来发展定位,双方就嘉善外贸发展的面临问题以及机遇交换了意见,陆县长邀请米奥兰特集团董事长来善考察,双方就下一步展开深入交流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设立在嘉善国际创新中心(上海)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嘉善驻点招商部,依托专业的招商团队,凭借一流的硬件环境,积极承接进博会溢出效应,聚焦嘉善主导产业,精准对接参展客商,有效推介我县投资环境,全力掀起产业精准招商新高潮。

进博会期间外贸工作齐开花

在省市交易团招商工作统筹安排指导下开展嘉善县采购招商工作,按照“政府组团、行业对接、社会参与”方式,加强横向协作、纵向联动,多方动员,扎口管理,构建安全、可控、高效的工作机制。顺利完成市交易团下达招商任务, 完成企业或机构数110家和280人的招商任务。通过前期的宣传发动,目前已经完成注册企业和机构137家,人数541人。根据企业报名情况,认真做好人员安排及车辆预订工作。错峰安排采购观摩进博会,促进县企业与参展商精准对接,有效扩大各项产品、技术和服务的进口渠道。同时做好采购数据统计工作,务实求真。截止目前,嘉善县采购金额达到4600万元。

消息来源:嘉善县商务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