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授予安徽柳工高空作业平台EC型式认证证书

2019-11-11 10:00 5870
近日,安徽柳工起重机有限公司D系列高空作业设备收获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EC型式认证证书。安徽柳工首次获得高空作业设备EC型式认证证书,标志其空作业平台系列产品已符合欧盟安全认证。 

上海2019年11月11日 /美通社/ -- 近日,安徽柳工起重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柳工”)D 系列高空作业设备收获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EC 型式认证证书。安徽柳工首次获得高空作业设备 EC 型式认证证书,标志其空作业平台系列产品已符合欧盟安全认证,在强力保证操纵者的安全的同时,也对安徽柳工在出口欧盟市场之路上增添强有力的市场竞争优势。 

TUV南德工业服务部总监黎明先生(右三)为安徽柳工颁发EC型式认证证书
TUV南德工业服务部总监黎明先生(右三)为安徽柳工颁发EC型式认证证书

欧盟机械指令2006/42/EC 是欧盟强制执行的认证法规,适用于机械、移动机械、机械装置,用于提升和运输人的机器以及安全配件。在欧洲经济体市场上销售的机械产品,必须加贴 CE 标识,证明相关产品已符合欧盟安全法规、卫生、环保和消费者保护等一系列欧洲指令所强制执行的要求。

对于安徽柳工而言,经过多年技术研发,不断努力精进产品,其高空作业设备首次通过 EC 型式认证,显得尤为难能可贵,不仅增加安徽柳工产品出口欧盟市场的信心,更加快了其向全球市场提供高安全性高空作业产品的步伐。

TUV南德作为一家源自德国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对于起重机、施工机械、高空作业设备、工程机械等产品有着相当丰富的检测认证经验,可为全球主要市场提供例如欧盟 EC 型式认证、北美 ANSI 认证和加拿大 CAS 认证等服务,以确保企业产品的安全性。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