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牛仁电动汽车在进博会上升级电动车的未来

Neuron EV
2019-11-08 11:12 7881
富有远见的汽车公司牛仁电动汽车(Neuron EV)在中国上海举办的第二届年度进口博览会上推出了两款激动人心的新产品:T/ONE和TORQ。

加州尔湾2019年11月8日 /美通社/ -- 富有远见的汽车公司牛仁电动汽车(Neuron EV)在中国上海举办的第二届年度进口博览会上推出了两款激动人心的新产品:T/ONE和TORQ。

 

2019年牛仁电动汽车版权所有,保留一切权利。

2019年牛仁电动汽车版权所有,保留一切权利。

牛仁电动汽车与许多知名汽车制造商不同,是首家电动多功能车(Electric Utility Vehicle)公司,也是完全专注于可持续性的新品牌。

牛仁电动汽车T/ONE是公司的创新多用途一体化电动多功能车,专为商业和个人用途而开发,而牛仁电动汽车TORQ是电动半挂车,目标是成为新一代商业运输解决方案。

这两款车都采用模块化平台、可升级技术、多用途货物功能、一流的内饰体验以及标志性空气动力学。这两款车旨在减少废弃物,并带来可再生解决方案,保护我们的环境。

T/ONE和TORQ建基于牛仁电动汽车的模块化电动多功能车系统。基本的牵引装置采用可伸缩的底盘,具有易于安装和拆卸的可互换主体部件,使其外观和功能改变变得很容易。

时尚雅致的电动传动系统不仅优化了地面空间,还降低了重心,从而打造了易于驱动的平台。驾驶室前移,以扩大驾驶视野,优化内部天窗,并扩大货物容量。

这两款车的多源推进系统通过全电动牵引电池组、可更换备用电源和可拆卸太阳能电池板后箱平盖供电。这样的设计符合牛仁电动汽车切实可用的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旨在适应自然条件,并针对按需充电基础设施进行创新。

驾驶座具有全景360度视野,这应归功于向驾驶员屏幕提供可视数据的无线摄像头。直观的车辆接口应用通过任意个人设备提供全面操作控制和运行,插入内部结构时,可无缝取代所有物理旋钮和开关。简洁的开放式系统与最新小工具和互联网解决方案兼容。

这两款车是牛仁电动汽车产品哲学的代表,即通过简单性和功能性来体现价值。这两款车使用起来很方便,具有普遍适用性,而且可更新至最新技术,高效减少废弃物,并优化多功能性。牛仁电动汽车品牌专家Casey Hyun表示,牛仁电动汽车是永恒的

这两款车的功能结构是具有集成功能后厢的空气动力轮廓。平滑强大的外壳可保护车内技术以及车内乘客。

牛仁电动汽车的愿景是通过新能源运输创新来丰富人类。该公司计划通过连接人员、技术和环境的车辆拓展电动车市场格局。更具体地说,牛仁电动汽车正在开发智能车辆,将大大减少污染,同时满足消费者对可以连接和识别的车辆的需求。

牛仁电动汽车首席执行官Edward Lee表示,我们的使命是致力于成为带来变革的公司,而这意味着团结一心,升级可持续性的未来。今年能够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我们感到很荣幸。我们期待与志同道合的专业人士合作,在全球范围内拓展我们的目标。

牛仁电动汽车成立于2017年,是位于加州的电动车公司。

 牛仁电动汽车T-ONE内饰。2019年牛仁电动汽车版权所有,保留一切权利。

 牛仁电动汽车TORQ外观。2019年牛仁电动汽车版权所有,保留一切权利。

 牛仁电动汽车TORQ内饰。2019年牛仁电动汽车版权所有,保留一切权利。

 牛仁电动汽车T-ONE内饰。2019年牛仁电动汽车版权所有,保留一切权利。

 牛仁电动汽车TORQ外观。2019年牛仁电动汽车版权所有,保留一切权利。

 牛仁电动汽车T-ONE变体。2019年牛仁电动汽车版权所有,保留一切权利。

 牛仁电动汽车T-ONE外观。2019年牛仁电动汽车版权所有,保留一切权利。

牛仁电动汽车TORQ内饰。2019年牛仁电动汽车版权所有,保留一切权利。
消息来源:Neuron E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