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牛仁电动汽车在好莱坞和上海举办展览

Neuron EV
2019-12-12 13:05 7295

加州尔湾2019年12月12日 /美通社/ -- 富有远见的汽车公司牛仁电动汽车(Neuron EV) 正在筹备其备受期待的视觉分享展,该展览将在洛杉矶西好莱坞的现代高级社区开幕。

牛仁上海车展
牛仁上海车展

 

牛仁上海车展
牛仁上海车展

 

虹桥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
虹桥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

 

本次展览以“推动变革”为主题,将独家展示牛仁通过电动汽车提高人们的环保意识这一非凡使命。人们可以在这里了解公司的历史、正在进行的开发活动及未来的展望。

该展览旨在传达牛仁团结一致的全球讯息,包括共同打造新一代电动汽车,以及通过模块化可升级汽车为现实世界创造价值。

牛仁的“推动变革”车展分为人性、创新、可持续性技术这四个主题展区。该公司的愿景是利用汽车技术实现可持续性创新,从而提高人们的环保意识。这些主题正是公司在实现这一愿景方面的指导价值观。

环保意识

牛仁高度赞扬那些对交通、环境及机动行业未来提出想法的人们,并通过该展览向他们的真诚和热情致敬,感谢他们帮助塑造了对人类做出积极贡献的愿景。

创新

展馆将重点展示公司的创新多功能电动汽车。

牛仁T-ONE是世界上第一款模块化多功能电动汽车,其平台可以承载各种卡车车身和厢式货车,通过模块化技术提供巨大的价值;牛仁TORQ则是为实现商业运输业清洁能源转型而开发的纯电动半卡车。

可持续性

本次展览主要通过模块化技术讲述牛仁如何整合智能制造,以及公司如何实现技术与自然的同步,以创建可持续发展的未来。该公司认为,可再生和可升级解决方案是减少废弃物和管理产品创造生命周期的关键。

技术

该展览还将展示牛仁如何将技术用作优化工具来简化制造流程,以及技术如何有助于以创新的方式快速高效地开发、分析和管理生产力。

“推动变革”车展举办地点:洛杉矶819 N La Cienega Blvd,开放时间:12月16日(周一)至12月22日(周日)上午11点至晚上7点。

牛仁的“拓展电动汽车行业格局”车展于12月2日在上海开幕,每天上午10点至下午5点向公众开放。

在申昆路2377号虹桥中央商务区举办的牛仁虹桥车展同时展出了T-ONE和TORQ这两款车型,进口博览会结束后,为了延长展出时间,这两款车型已迁至该展。

牛仁计划继续在公司总部所在地洛杉矶等世界各地展出这些车型。

详情请发电邮至pr@neuronev.co或访问www.neuronev.co

相关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neuronev

https://www.instagram.com/neuron_ev/

消息来源:Neuron E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