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波士顿建筑学院在评选中取得好成绩

该学院在就业率最高、最受尊敬的建筑和设计学院评选中取得佳绩
波士顿建筑学院(BAC)一直名列前十,包括由DesignIntelligence评选的2019-2020美国优秀建筑和设计学院“最受尊敬”排行榜
Boston Architectural College (BAC)
2019-11-07 13:23 4566
BAC的室内设计课程在“就业率最高”榜单中排名前五,并在第二组(20名至39名毕业生)中排名第三,建筑课程则排名前十,在第二组(70名至99名毕业生)中排名第九。

波士顿2019年11月7日 /美通社/ -- BAC的室内设计课程在“就业率最高”榜单中排名前五,并在第二组(20名至39名毕业生)中排名第三,建筑课程则排名前十,在第二组(70名至99名毕业生)中排名第九。

图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682491/Boston_Architectural_College_Logo.jpg

BAC还入选“最受尊敬的建筑学院”,其本科课程在全美排名第20位。

这一系列排名由DesignIntelligence每年发布一次,专门关注建筑和设计领域的学院。排名结果来自于工地专业人士、学院院长和学术界,以及建筑、室内设计和景观建筑类学生的调查回答。

BAC校长马赫什-达斯(Mahesh Daas)表示:“我很荣幸我们能够开展世界一流的工作,确保我们的学生在从BAC毕业后能够取得成功。这些排名对未来的学生以及学生家长如此重要,能够表明我们的教师、职工和学生在领先、卓越与专业性上面达到了最高水平。”

由于专注于工程学基础领域,调查的受访者还将BAC的室内设计研究生课程纳入全美前十。

BAC室内设计学院院长丹妮丝-拉什(Denise Rush)说:“取得这些排名对BAC设计群体所取得的成就表示了肯定,我很高兴,我们获得CIDA(美国室内设计委员会)认证的研究生室内设计课程也登上了排行榜 -- 这是真正意义上的非凡认可。”

BAC在130多年前成立,能够为来自于超过35个国家的学生,提供建筑、室内建筑、景观建筑和设计研究方面的学士与硕士学位。BAC在历史上一直都认可包容性招生、多样性、创新、专职教师以及学术和体验式教育的内在价值的重要性。学院网址:https://the-bac.edu/ 

消息来源:Boston Architectural College (BA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