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曼谷地标项目ICONSIAM开放新的国家会议中心True Icon Hall

2019-11-07 12:11 6946
耗资17亿美元的曼谷河畔地标项目ICONSIAM(暹罗之印)今天宣布开放新的礼堂、会议及娱乐综合设施,该设施面积12,000平方米,横跨第七和第八楼层,是曼谷湄南河河畔的首个大型现代化会议中心。
  • 提供泰国最先进的技术,将高价值的全球性会议和活动吸引到该国
  • 支持曼谷湄南河成为新的全球目的地

曼谷2019年11月7日 /美通社/ -- 耗资17亿美元的曼谷河畔地标项目ICONSIAM(暹罗之印)今天宣布开放新的礼堂、会议及娱乐综合设施,该设施面积12,000平方米,横跨第七和第八楼层,是曼谷湄南河河畔的首个大型现代化会议中心。ICONSIAM 最近被国际购物中心理事会评为亚太地区最佳新开发项目之一

曼谷地标项目ICONSIAM开放新的国家会议中心True Icon Hall
曼谷地标项目ICONSIAM开放新的国家会议中心True Icon Hall

ICONSIAM Co., Ltd.首席执行官 Supoj Chaiwatsirikul 先生说,“True Icon Hall 是泰国目前最先进的礼堂、会议及娱乐设施,将举办新的高价值会议和表演活动。它是亚洲最令人振奋的场馆之一,因可欣赏湄南河的壮观全景而颇具特色。”

他说:“True Icon Hall 的开放为泰国会展业及吞武里河岸经济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强大动力,不仅有助于提高诸多河畔四星级和五星级酒店的入住率,而且还将加强湄南河作为新的全球目的地的地位。”

True Icon Hall 是由 ICONSIAM 和 True Corporation 联合投资7亿美元打造而成。灵活多变的大厅可容纳多达2700人,大厅内设有可迅速重新配置的自动座椅和 LED 照明灯,能够最大限度地提高舞台可见度,并满足不同类型的功能和现场表演的需求。除了三个大厅之外,True Icon Hall 还设有可容纳950人的14个会议室,面积从26平方米到近400平方米不等。

True Corporation 的首席内容和媒体官 Birathon Kasemsri Na Ayudhaya 先生称:“True Icon Hall 是另一个让我们真正感到自豪的项目。True 与 ICONSIAM 通过合作,将场地和技术优势结合在一起。我们了解先进的通信技术,并知道如何充分利用这些技术来提供非凡体验,将 True Icon Hall 打造成著名的体体验创造之地,为来访者带来卓越的视觉、声音及其他感官体验。我们拥有国内最快的光纤通信系统之一 -- TrueMove H 无线网络,其中包括5G就绪的4G+技术和世界标准 WiFi,支持活动组织者的所有先进数字和系统需求。”

他说:“我们还了解活动组织者的需求及举办国际展览的趋势。我们开发了创新解决方案和特殊应用,可给第一次来访 True Icon Hall 的用户留下深刻的印象。这些解决方案包括快速面部识别扫描注册,以及音频翻译创新,使与会者能够通过智能手机上的应用程序而不是租用的耳机来收听实时翻译内容。我们希望助力泰国成为举办各种世界级活动的亚洲杰出目的地。”

True Icon Hall 管理团队负责人 Talun Theng 先生说,新场馆拥有很多“泰国首创”和“亚洲首创”功能。

他说:“天花板由像素光学面板制成,环境照明适用于各种场合,这在泰国堪称首创。天花板还可用于颜色和动画操作,在音乐会以及会议和活动上能够调动观众情绪,提供令人惊叹的沉浸式多媒体体验。”

其中一项“泰国首创”是嵌入墙内的隔音系统,使会议能够完全不受相邻或周围大厅的干扰。

Theng 先生称:“具有启发性的场地和突破传统的布局是我们最重要的特色之一。我们位于全球备受赞誉的目的地 ICONSIAM 内,该项目因其卓越设计、丰富多彩的文化产品,及其多元化的活动、娱乐、餐厅和非凡购物体验而在全世界得到了广泛认可。

Theng 先生表示,30多场重要会议和活动已确定明年在 True Icon Hall 举办,另有100场会议和活动有待确认,每场活动的出席人数从200人到近3000人不等。

他说:“让我们尤为荣幸的是,亚太区重要的医学会议 -- 亚洲心脏病学会年会已确定将于2021年3月在 True Icon Hall 举行。”

消息来源:ICONSIA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