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国国家旅游局与私营部门在ICONSIAM河畔举办新年倒计时烟花活动

“Amazing Thailand 2020年新年倒计时盛典”将成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新年倒计时盛典
“我们想要通过举办这样一场不同凡响的烟花表演来向国际游客推广激动人心的新目的地湄南河。”-- 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Yuthasak Supasorn先生
2019-12-16 10:55 9071
泰国国家旅游局(TAT)正联手河流相关商业协会ICONSIAM(暹罗天地)和True Corporation,于2019年12月31日晚上在ICONSIAM湄南河畔举办泰国全国最大的新年倒计时活动,迎接新年的到来。

曼谷2019年12月16日 /美通社/ -- 泰国国家旅游局(TAT)正联手河流相关商业协会ICONSIAM(暹罗天地)True Corporation,于2019年12月31日晚上在ICONSIAM湄南河畔举办泰国全国最大的新年倒计时活动,迎接新年的到来。

泰国国家旅游局联手泰国私营部门,在ICONSIAM河畔举办全国最大的新年倒计时烟花活动
泰国国家旅游局联手泰国私营部门,在ICONSIAM河畔举办全国最大的新年倒计时烟花活动

此次全国性倒计时活动名为“Amazing Thailand 2020年新年倒计时盛典”(Amazing Thailand Countdown 2020),包括一场覆盖1.4公里的湄南河的壮观烟花表演。

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Yuthasak Supasorn先生表示:“通过举办这样一场壮观的烟花表演,我们想要透过让国际游客感受到烟花表演在湄南河周围带来的兴奋感以及全球媒体渠道对烟花表演的新闻报道,向国际游客推广激动人心的新目的地湄南河。”

Yuthasak Supasorn先生表示,泰国国家旅游局还将在泰国各地举办多场其他活动,为旅游业提供支持,并为全国经济以及叻丕府、清莱、博他仑、加拉信、沙缴府和华富里等地的经济做出贡献。

ICONSIAM Co., Ltd.董事总经理Supoj Chaiwatsirikul先生说:“ICONSIAM很自豪能够支持和主办这项壮观的河畔活动,帮助重现湄南河的辉煌。通过与多个合作伙伴联手实现的前所未有的规模将确保半径两公里内的100多万观众都能现场观看这场烟花表演。” 

他说:“除了ICONSIAM河滨公园之外,还有许多可以观看这场烟花表演的场所,包括ICONSIAM的7楼以及Charoenkrung Creative District、火船廊(Lhong 1919)、Asiatique The Riverfront、曼谷文华东方酒店(Mandarin Oriental Bangkok)、曼谷半岛酒店(The Peninsula Bangkok)、皇家兰花喜来登酒店(Royal Orchid Sheraton)、曼谷千禧希尔顿酒店(Millennium Hilton Bangkok)和曼谷香格里拉大酒店(Shangri-La Bangkok)等全国倒计时合作伙伴的场所。”

Chaiwatsirikul先生补充道,合作伙伴也将在他们自己的场地举办各种庆祝活动和表演,将共同使湄南河成为新年倒计时期间最令人兴奋的地方。

其他理想的观赏位置包括Chaloem Phrakiat Park、Sathorn Pier、Wat Suwan Pier、The Royal Thai Marine Sub-Division 2、挽叻区的泰国电信局(Communications Authority of Thailand)大楼、Klongsan Pier、Holy Rosary Church和Sampeng停车场。

Chaiwatsirikul先生表示,此次活动的烟花采用日本技术,在制造过程中使用糯米,使烟花绽放持续的时间更长,并最大限度地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他表示:“欢迎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参观,也欢迎他们参加我们举办的许多激动人心的活动,并观赏令人难忘的壮观的烟花表演。” 

今年的烟花表演以“Seven Wonders of Blessings”为主题,进行7幕表演,具有吉祥的含义,充分展示泰国的悠久历史、繁荣、宗教、君主制和富足的农业资源。

消息来源:ICONSIA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