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opburi Cancer Hospital成为亚太区首家使用RayStation和Radixact为患者提供治疗的医院

Accuray Incorporated
2019-11-07 09:00 11389

加州桑尼维尔2019年11月7日 /美通社/ -- Accuray Incorporated (NASDAQ: ARAY)——泰国的癌症治疗卓越中心Lopburi Cancer Hospital成为亚太区首家临床结合使用RaySearch的治疗计划系统RayStation®和Accuray的Radixact®治疗提供系统的医院。

Lopburi Hospital - Accuray - RaySearch
Lopburi Hospital - Accuray - RaySearch

Lopburi专注于创新,被指定为国家癌症治疗卓越中心。如今,Lopburi为全国12个省的患者提供专科治疗。2015年,该医院选择RayStation作为其治疗计划系统,主要归因于系统的自动乳腺治疗计划功能和独特的多准则优化。自实施以来,RayStation提升了诊所的工作流程,缩短了计算时间,并确保了一贯高质量的治疗计划。

医院主任Kriengkri Namthaisong博士和医学物理学负责人Somsak Khaunchana先生领导的Lopburi团队最近安装了创新放射治疗设备Radixact系统,结合一体化CT成像和独特的螺旋递送平台,为患者提供360度放射治疗。Radixact系统可以治疗多种肿瘤,包括腹部、大脑、乳腺、肺部、头部和颈部的肿瘤。通过日常3D图像引导来实现治疗精准度,有助于即使发生解剖学变化,也能确保正确的患者定位和准确的剂量递送。

Lopburi Cancer Hospital放射肿瘤学家Sutthisak Kulpisitthicharoen博士表示:“RayStation易于使用,并可实现高度精准的治疗计划。我们非常感激多准则优化功能,可快速为规划师带来许多可能性。轮廓是精确和方便的,而后备计划功能意味着我们可以将治疗转移到另一台替代机器(如果需要的话),而不需要重新做计划。RayStation和Radixact是创新度很高的系统,并且这两个系统的结合度非常好,特别是对于复杂病例而言。”

Lopburi Cancer Hospital医学物理学家Chonthon Phihuasuth说:“结合使用RayStation和Radixact可提高治疗精准度。这两大创新之间的协同作用将缩短治疗计划和治疗提供时间,并提高效率。RayStation上的Radixact计划使我们能够实现高适形度剂量分布,对危及器官采用更低的剂量,提供高效治疗的同时,减少患者的并发症。”

RaySearch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ohan Löf表示:“Lopburi Cancer Hospital是一家具有前瞻性的中心,致力于通过最新技术改善治疗。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支持他们对Accuray先进的Radixact系统的计划需求。这两个系统之间的协同优势可为患者带来巨大的好处,并提高诊所的工作效率。”

Accuray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shua H. Levine说:“Lopburi Cancer Hospital将为其他提供放射治疗的中心提高治疗标准。临床小组决定结合使用RayStation和Radixact治疗癌症患者,这将扩大泰国人民获得最先进癌症治疗技术的机会。RayStation和Radixact共同为医院提供完美切合其尽可能提供最高效治疗目标的能力。”

Lopburi Cancer Hospital简介
Lopburi Cancer Hospital是泰国华富里直辖县的一家领先医院,并被指定为国家卓越中心。该中心是先进技术先锋,使用TomoTherapy®等技术以及常规放射疗法为全国各省患者提供治疗。

Accuray简介
Accuray Incorporated (Nasdaq: ARAY)致力于开发、制造和销售旨在缩短癌症治疗周期、提高癌症治疗安全性和个性化以及提高癌症治疗有效性的放射治疗系统,最终帮助患者延长生命和提高生活质量。该公司的放射治疗提供系统,结合完全一体化的软件解决方案,设立了行业精准标准,并涵盖了所有放射治疗和放射外科手术。垂询详情,请访问:www.accuray.com,或通过Facebook、LinkedIn、Twitter和YouTube关注该公司。

Accuray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中的非历史事实性陈述属于美国《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中“安全港”条款所界定的前瞻性陈述。本新闻稿中的前瞻性陈述涉及但不限于:临床应用、经验和结果、患者体验和成果以及泰国扩大获得癌症治疗技术的机会。这些前瞻性陈述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如果这些风险或不确定性因素中的任何一个成为现实,或者Accuray的任何一个假设被证明是不正确的,那么实际结果会与这些前瞻性陈述表达或暗含的结果产生重大差异。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包括但不限于,Accuray在2019年8月23日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10-K表年度报告中“风险因素”标题下详述的风险,以及该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其他文件中定期更新的风险。

前瞻性陈述仅代表陈述做出之日的观点,并基于做出这些陈述时Accuray可获得的信息和/或当时管理层对于未来事件的信念。除了适用证券法律所要求的范围之外,该公司没有义务更新前瞻性陈述来反映实际业绩或结果、假定的变化或影响前瞻性信息的其它因素的变化。因此,投资者请勿过度依赖任何前瞻性陈述。  

RaySearch简介
RaySearch是一家医疗技术公司,致力于开发创新软件解决方案来改善癌症治疗。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营销RayStation治疗计划系统和新一代肿瘤学信息系统RayCare®*。超过65个国家的2600多个诊所使用RaySearch软件来改善患者的生活和治疗结果。该公司于2000年成立,股票自2003年起在Nasdaq Stockholm(纳斯达克斯德哥尔摩)上市。

RayStation简介
RayStation是灵活的创新治疗计划系统,被世界上许多领先的癌症中心所选择。该系统结合无可匹敌的自适应治疗能力、多准则优化、市场领先的IMRT和VMAT优化算法等独特功能,为光子、电子、质子和碳离子治疗提供高精准度的剂量引擎。RayStation广泛为治疗设备提供支持,为所有治疗计划需求提供一个控制中心,并确保中心可以从现有设备中获得更大的价值。RayStation还与新一代肿瘤学信息系统RayCare进行无缝整合。通过协调治疗计划,该公司能够为世界各地的癌症患者提供更好的治疗。垂询RaySearch详情,请访问:www.raysearchlabs.com

*在某些市场取决于监管许可。

垂询详情,请联系: 
RaySearch:
RaySearch Laboratories AB(publ)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ohan Löf
电话:+46 (0)8-510 530 00 
电邮:johan.lof@raysearchlabs.com

RaySearch Laboratories AB(publ)首席财务官Peter Thysell
电话:+46 (0)70 661 05 59 
电邮:peter.thysell@raysearchlabs.com

Accuray:
Accuray公共关系总监Beth Kaplan
电话:+1 (408) 789-4426 
电邮:bkaplan@accuray.com

MSLGROUP的Jayme Maniatis
电话:+1 (781) 684-6610 
电邮:accuray@mslgroup.com

消息来源:Accuray Incorporated
相关股票:
NASDAQ:ARA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