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aySearch公司碳离子治疗计划系统在中国签订重大订单

RaySearch
2021-12-10 08:30 3545

RaySearch Laboratories AB (publ)宣布与中国碳离子疗法加速器系统制造商兰州科近泰基新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签订RayStation®*治疗计划系统的重大订单。 

斯德哥尔摩2021年12月10日 /美通社/ -- 碳离子疗法是一种高度先进的放射治疗技术,对难以采用传统方法治疗的复杂肿瘤非常有效。中国碳离子疗法市场正在蓬勃发展,一些设施正在建设或处于规划阶段。

PR Lanzhou
PR Lanzhou

兰州科近泰基新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科近泰基”)位于兰州市,专门从事碳离子和其它重离子的医疗器械开发与服务。科近泰基现已选择订购RayStation来实现最准确的剂量精度和最高效的工作流程。

该订单包括3套RayStation治疗计划系统许可,每套许可包含碳离子笔形束扫描和常规光子放疗计划模块。

RaySearch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ohn Löf表示:“RaySearch的战略是走在癌症治疗的前沿,我们是全球碳离子治疗计划的市场领导者。我很荣幸能够与兰州科近泰基新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合作,以确保中国的癌症患者获得最尖端和最先进的治疗技术。”

订单总值为560万欧元(约5600万克朗),包括一项五年期服务合同,订单的执行时间取决于NMPA市场准入许可的审批。

这些是根据《欧盟市场滥用行为监管规定》RaySearch Laboratories AB (publ)有义务公布的信息。该等信息已于欧洲中部时间2021126日下午3:30由以下联系人通过代理方式提交发表。

某些市场有待相关监督许可

消息来源:RaySearc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