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关注制药行业发展,梅特勒-托利多亮相2019中国国际制药机械博览会

2019-11-06 10:04 7594
今天梅特勒-托利多隆重亮相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召开的2019秋季制药机械博览会。本次亮相,梅特勒-托利多特地展出好几款具有先进技术的新产品。

上海2019年11月6日 /美通社/ -- 11月5日,梅特勒-托利多隆重亮相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19秋季制药机械博览会(以下简称药机展)。梅特勒-托利多作为制药企业的忠诚合作伙伴一直积极参与制药行业的重要展会,今年是连续第9年参与药机展。药机展一直是在制药行业中最有影响力的展会之一,梅特勒-托利多非常重视在药机展的每一次亮相,每年都会带着在制药行业的全面称重解决方案,行业领先的称重设备和检测分析仪器,专业的产品和销售服务团队参与展会,借助药机展平台,让客户最直观地了解我们的产品价值。

今年也不例外,梅特勒-托利多特地挑选了几款具有先进技术的新产品亮相药机展。包括:在工业称重领域,适合原料药厂使用的具有卫生设计的ICS689高精度称重仪表和台秤、PowerMount和WMF数字称重模块以及RapidCallTM料罐快速校准;适合在成品药厂使用,能够达到600件/分钟高速检重的C35 Pharma自动检重秤;应用于制药用水检测,帮助客户在线智能诊断,符合全球主要药典要求的6000TOCi在线总有机碳分析仪;应用于研发或质检环节的XPR分析天平、一键分析ReactRaman785拉曼光谱分析仪等等。这些展出的新产品是梅特勒-托利多在原有仪器制药行业应用的基础上对新技术、新工艺和新材料上不断研发和创新的结果。它们不仅可以让称重或检测的效率、精度和速度更上一个台阶,更可以让客户享受便捷、高效和智能体验的快乐

梅特勒-托利多2019年重庆秋季药机展展出的新品代表(6000TOCi在线总有机碳分析仪、拉曼光谱、ICS689不锈钢台秤以及C35卓越型自动检重秤)
梅特勒-托利多2019年重庆秋季药机展展出的新品代表(6000TOCi在线总有机碳分析仪、拉曼光谱、ICS689不锈钢台秤以及C35卓越型自动检重秤)

为制药行业客户提供贯穿工艺整个价值链的解决方案

梅特勒-托利多一直致力于基于法规要求,从研发、质量工艺参数控制及优化罐装到药品包装与物流提供不同层次的解决方案,使用部分或全部无纸化系统解决方案来管控整个生产流程,确保制药企业在合规和质量保证的前提下降低成本、提高研发和生产效率。

梅特勒-托利多制药行业解决方案
梅特勒-托利多制药行业解决方案

在今年上半年春季药机展,梅特勒-托利多中国区工业业务总经理邱嘉先生接受药机展官方采访。在介绍了梅特勒-托利多公司以及参展产品后,他着重提到:“在最近的这几年,我们国内的药监部门、政府部门对各个药企的法律法规应该是越来越严格了。其实这样的越来越严格像对我们这样的企业是有非常大的帮助的,因为我们本来就是提供了非常好的产品,应该说在供应端和客户的需求端让我们公司的产品和我们竞争对手的产品拉开了比较大的差距。”

梅特勒-托利多中国区工业称重业务总经理邱嘉先生接受药机展展商采访
梅特勒-托利多中国区工业称重业务总经理邱嘉先生接受药机展展商采访

正如邱嘉先生提到的,制药行业确实不断在出台更加严格的法规和政策。“一致性评价GMP现场检查”等等都要求制药企业在质量管理和生产监督方面获得高效可靠的结果。梅特勒-托利多不仅关注提供精确的结果,同时还致力于提供完全满足客户需求的解决方案,令操作更轻松、快速,完全符合SOP和法规的要求。梅特勒-托利多制药行业解决方案和服务为客户优化各项操作,从进货检验到运输、生产解决方案、生产线终端检验及物流等。我们确保过程经优化后,实现效率和可靠性最大化。结果包括产品质量的提高、加快和自动化工艺过程、提高生产效率和遵循法规。

近两年国家主推的药品“4+7带量采购政策,国家明确表明对新药研发的投入将进一步增大,对企业的重要影响之一便是企业必须注重产品的研发。打破已知领域的局限,是获得重大新发现的关键。梅特勒-托利多不仅向客户提供最高精度的测量工具,还拥有诸多新型创新技术,让客户的研究和开发工作更快速、更便捷。从全自动化有机合成,到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移液操作,到高精度称重和先进的材料分析,我们为现代科学家提供大量关键性实验工具。

针对过程开发和放大生产,梅特勒-托利多还提供耐用且高性能的解决方案,适用于工业流程的液体测量和纯水/超纯水测量。反应量热系统和FTIR分析仪是用于管理放大生产、反应工程和生产过程必不可少的工具,同时台秤、平台秤、料斗和罐秤始终精确跟进。我们的系统能够提高生产效率、提高过程可靠性和安全性。

梅特勒-托利多始终坚持为制药行业用户提供全面优质的服务 

梅特勒-托利多在全球范围内拥有40家分公司和销售机构,并在瑞士、德国、美国和中国等国家拥有生产基地。在中国,我们在常州、上海和成都设有运营中心、制造基地及研发中心,并拥有遍布全国的销售及服务网络。METTLER TOLEDO Service服务,响应迅速,并可根据客户特殊的业务需求而度身定制,以确保客户的投资价值。无论是实验室还是工厂,我们均有相应的服务方案。

秉承“品质至上、勇于开创、追求变革”的企业宗旨,梅特勒-托利多集团始终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质量卓越的精密仪器和衡器产品,以及全面细致的技术支持服务

消息来源:梅特勒-托利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