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结束有线束缚 开启无限可能 -- 梅特勒-托利多无线平台秤全新上市

2019-12-02 08:48 7223
近日, 梅特勒-托利多(METTLER TOLEDO)无线平台秤系列产品 全新上市。

上海2019年12月2日 /美通社/ -- 近日,特勒-托利多(METTLER TOLEDO)无线平台秤系列产品全新上市。在无线数字技术普及的今天,越来越多的行业都在探索无线数字技术的应用,称重行业也不例外。梅特勒-托利多通过积极探索,打破称重行业有线壁垒,挖掘无线数字的边界和潜能,用设计赋能,承科技之美,为中国客户量身定制无线称重解决方案,引领工业称重新潮流。

梅特勒-托利多(METTLER TOLEDO)无线平台秤系列(以下简称“无线平台秤”)没有了传统有线的束缚,安装简便,即插即用,超长待机,更安全卫生,是为中国客户量身定制的无线称重解决方案,引领工业称重的新潮流。

梅特勒-托利多(METTLER TOLEDO)无线平台秤秤台
梅特勒-托利多(METTLER TOLEDO)无线平台秤秤台

面对越来越快的产业升级和成本的增加,中国制造业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与发展机遇。各行业的企业都在探寻高效率,低损耗的产业升级。所以,无线智能领域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关注,例如智能物流、智能机器人,无线产品等。

在工业企业内,称重需求现场经常存在基坑布线麻烦、人员易绊倒、操作不便捷、无法移动、难清洁等一列难题。梅特勒-托利多从市场需求出发,利用无线智能技术研发出最新的无线平台秤称重产品,为工业用户提供更便捷、更智能、更高效的称重体验。

无线 | 创造极大的灵活性

一台新平台秤的安装,通常需要紧张的土建施工和长时间的生产停工,且很容易造成延期,这往往给企业带来很多不必要的损失。现在,梅特勒-托利多的无线平台秤可以帮助您消除这些麻烦,并提供快速的设备升级自由。

梅特勒-托利多的无线平台秤通过消除在地面、墙壁或天花板上安装电缆所带来的繁重工程建设,节省高达50%的安装成本。用户可以灵活地在需要的地方进行安装无线平台秤,并且当生产线需要重新布置时,可以自由移动。梅特勒-托利多还会在产品出厂时进行工厂预校准,标定数据存储在秤台内,通过简单的设置就获得理想的精度。如此,用户不仅节省了安装时间和费用,还能确保在使用期间,平台秤如梅特勒-托利多工厂专业校准般精准。没有了电缆的束缚,用户可以移动平台秤到任何需要的地方,这样既实现了精益生产,节省空间,还可以在不同生产线共享秤台,节省费用。

梅特勒-托利多(METTLER TOLEDO)无线称重平台秤仪表
梅特勒-托利多(METTLER TOLEDO)无线称重平台秤仪表

无线 | 让一切变得简单

对于所有的无线产品,用户都很关心续航待机问题。另外,在工业环境下,易清洁和安全性也是使用者的重要诉求。

梅特勒-托利多通过无线改造,用极低的成本,增加了现有平台秤的灵活性。梅特勒-托利多的无线称重套件能够匹配70%以上的平台秤,极大地简化了各种秤台的改造;梅特勒-托利多的无线平台秤2年无需更换电池,超长待机,没有电缆线绊倒的风险。与此同时,相比传统平台秤,梅特勒-托利多的无线平台秤消除了穿线管的烦恼,使日常清洁更简单更方便。

梅特勒-托利多(METTLER TOLEDO)无线平台秤客户应用现场
梅特勒-托利多(METTLER TOLEDO)无线平台秤客户应用现场

现如今,随着消费升级和企业转型,各行业的生产模式也随之改变。称重设备的升级对制造业用户而言迫在眉睫。无线平台秤作为转型的关键,对于企业和生产者而言极其重要。梅特勒-托利多的无线平台秤将以领先科技和专业技术助力工业企业完美转型。

消息来源:梅特勒-托利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