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数据驱动型商务为全球餐饮酒店服务业带来颠覆性改变

FreedomPay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om Durovsik表示,“这份新报告提供了在快速发展的市场上超越竞争对手的真正战略”
FreedomPay
2019-11-05 22:00 4428
为住宿、零售、餐馆和其他服务商户提供安全商务技术的全球领先企业、支付创新者FreedomPay今天发布了一份新报告,题为(2020年后的餐饮酒店服务业,我们谈论数据驱动型商务的原因)。

费城2019年11月5日 /美通社/ -- 为住宿、零售、餐馆和其他服务商户提供安全商务技术的全球领先企业、支付创新者FreedomPay今天发布了一份新报告,题为Hospitality 2020+ The Reasons Why We Talk About Data-Driven Commerce(2020年后的餐饮酒店服务业,我们谈论数据驱动型商务的原因)。

广泛的分析表明,企业要想在一个高度竞争和不断变化的行业中获得和保持领先地位,就需要在所有渠道中采取一个完全一体化、以客户为中心的新一代平台。

对大数据进行更有效的管理,提供更好的实时业务和客户智能,同时增强原有的传统系统,将使他们能够满足越来越精通技术和要求不断提高的消费者的需求。

新技术、在线服务和消费者消费力的增强推动了餐饮酒店服务业十年的持续增长。旅行和旅游业(包括酒店、住宿和餐饮)现在占全球GDP的10%以上。仅全球酒店业就价值5250亿美元,其中美国年收入超过2000亿美元。

拥有数百万的潜在客户,那些提供客户需要的无缝、超便利体验的企业(将安全、支付、忠诚度和优惠结合起来),将在市场上取得最重要的成功。这些技术转变包括推出用户友好的应用、在线预订和入住、预先订购和电子忠诚度会员计划。

此外,尽管许多餐饮酒店服务业将注意力集中在前端改进上,但许多企业忽略了至关重要的后端功能,导致业务系统脱节、分散,对其在该行业的增长及竞争地位构成威胁。

FreedomPay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om Durovsik表示:“在整个酒店餐饮服务业,各种规模的企业都发现,它们必须调整自己的战略,才能在一个由数据驱动的新时代中生存—这是一个乐观的本地和全球增长时代,也是一个在竞争、客人期望、技术赋权和数据监管方面发生前所未有变化的时代。报告明确强调了拥有真正数据驱动的以客户为中心的战略的优势,通过店内、线上和移动设备上的一个支付平台提供完全集成的解决方案。”

与客户的直接关系

全球酒店业规模已超过5000亿美元,吸引了大大小小的运营商,它们都在争夺更大份额。与此同时,定价权正转移到消费者身上,消费者可能会在线浏览,寻找性价比、地理位置和服务评论俱佳的场所。

数据表明,吸引客户通过供应商的专有渠道而不是第三方预订,可节省高达20%的费用。更重要的是,26%的游客表示,服务和体验是他们在决定入住地点时选择某一特定品牌的原因,这进一步说明了建立正确的数字架构的重要性。

解决方案--真正的端到端集成的价值

利用一个一体化商务平台作为一个中央数据引擎,使企业能够包围和扩展现有的独立系统,改善顾客体验,创建一个轻松便利的特许经营管理系统,提供更智能的数据和商务智能。一个以客户为中心的商务平台还创建了一种架构,为创新提供动力,并为企业提供“不会过时的”和去风险服务的能力,从而实现灵活的商业决策,提高竞争优势。

FreedomPay总裁兼首席技术官Christopher Kronenthal补充说:“餐饮酒店服务业机构不能再让过时的传统供应商阻挡他们发展的道路,必须立即采取行动,将重要功能纳入数据驱动型互联数字体系结构中。绝大多数处理器根本无法跟上先进技术的步伐。”

商务平台提供了一个可行的机会,以最小的风险和干扰实现这一目标。除了管理来自多个预订和销售点(POS)实时互动的事务性数据外,它们还能够清楚地了解正在发生的事情和原因。不仅在购买过程中,而且在所有行业领域中揭示影响决策的关键因素和体验。

“利用一个平台作为一个开放和集成的引擎来驱动面向和来自其他非销售服务功能的数据,可释放出巨大的潜力,降低成本,改善客户体验和收入,并提高忠诚度和长期盈利能力。”

获取《Hospitality 2020+ The Reasons Why We Talk About Data-Driven CommerceReport》报告,请访问这个链接

消息来源:FreedomPa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