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ILY商务时装推出“我即木兰”主题联名款 诠释中国新女性精神

2020-03-20 14:58 13234
近日,LILY迪士尼花木兰特别合作系列正式推出。该系列主题名为“我即木兰”,从设计感、实穿性、时髦度以及精神内核的契合度上,展示传奇女性IP与中国新女性的融合。

上海2020年3月20日 /美通社/ -- 时尚品牌与知名IP合作推出联名款,不仅能快速聚焦消费者的关注度,有效助推品牌知名度,更能借助强势IP的影响力打造不一样的个性化单品,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从而为品牌拓展更大的发展空间。

近日,LILY迪士尼花木兰特别合作系列正式推出。该系列主题名为“我即木兰”,从设计感、实穿性、时髦度以及精神内核的契合度上,展示传奇女性IP与中国新女性的融合。

LILY迪士尼花木兰特别合作系列于3月19日上新,为配合该系列的上市推广,LILY天猫旗舰店早在38节就已首发推出合作系列限量礼盒。

LILY商务时装迪士尼花木兰特别合作系列
LILY商务时装迪士尼花木兰特别合作系列

以印花元素时装化演绎人物精神

此次以“我即木兰”为主题的联名合作系列,以花木兰的形象呈现于单品上,进行人物精神的时装化演绎。并以“经典二次元人物印花”、“蕾丝拼接斑驳印花”、“线描人物元素”等设计手法,将古典和现代糅合,展示新女性的时髦、年轻态度。

在设计上,该系列用当下的流行语形容就是“又飒又美”。本系列的三种印花中,“经典二次元人物”印花提取了具有东方审美性的木兰丹凤眼特质,独具标志性的二次元印花设计跃然于单品之上,演绎出年轻有能量且独特自信的女性形象,成功将人物的精神进行时装化的演绎。其中的“对镜贴花黄”印花,以《木兰辞》中“贴花黄”的经典动作描述作为灵感,呈现出木兰亦刚亦柔的女性特质;“木兰线描人物”印花以传统线描漫画元素的手法,运用简单流畅的线条和立体的人物形象,并结合了流行的oversize廓形设计感,凸显“我即木兰”的力量和鲜明个性。木兰蕾丝拼接斑驳印花充满代表女性柔美气质的蕾丝细节,与古典现代感特有的蕾丝拼接设计结合,并融入了斑驳字母元素,高辨识度的设计感凸显品牌的时尚主张。

LILY商务时装迪士尼花木兰特别合作系列
LILY商务时装迪士尼花木兰特别合作系列

热门IP赋能塑造新女性独立品质

随着迪士尼真人版电影《花木兰》上映在即,关于《花木兰》的讨论逐渐升温。作为经久不衰的中国传统民间故事,纵然已经有无数不同的版本演绎过花木兰,观众对即将上映的新版本依然十分期待。而促成《花木兰》IP获得全世界观众的原因,正是木兰的忠诚、勇敢、真实,还有故事中诠释的爱与责任,独立与坚强,善良与果敢。这些美好品质正是中国新女性所展现的优秀特质,这也是LILY与迪士尼IP花木兰携手合作的意义。

职场如战场,木兰驰骋沙场,中国新女性同样在职场上纵横捭阖,巾帼不让须眉。LILY迪士尼花木兰特别合作系列通过对花木兰动画形象元素的时尚演绎,表达LILY所倡导的中国新女性独立、率真、真实和多面的形象。任何时代的女性都需要以“木兰精神”为滋养,而在如今这个大环境下,新女性们不愿被定义、拒绝被标签有独立担当,敢释放天性;不仅专注当下,更勇于探索未知。她们和木兰一样,追求更独立、更个性的自我表达,她们不止一面、不止当下、不止于此。

此次并非LILY第一次与迪士尼IP花木兰合作。去年秋季,刚完成第三轮品牌升级的LILY商务时装就和木兰IP推出过限量合作款,受到年轻消费者的大力追捧。优异的销售数据再次证明,品牌升级后,LILY商务时装品牌定位被不断强化,并在多个层面被再度强调,中国新女性的品牌特质更清晰。

LILY商务时装迪士尼花木兰特别合作系列
LILY商务时装迪士尼花木兰特别合作系列

新女性需要丰富的时尚表达

中国新女性是职场里的巾帼;她们勇敢无畏、独立自强;她们有个性、有态度;她们或张扬或含蓄,或个性或利落;她们是鲜活多面的一个又一个“她”。而LILY商务时装则致力于让中国新女性的每个角色,都有正合适的职场表达。以服装为媒介,职场女性的多面性正通过多元化的穿搭,表达个性与主张。

时尚即个性,服饰即主张。服饰已经成为当代中国新女性最有力的职场自我表达方式之一。2020夏季新系列“我即木兰”再次用中国家喻户晓的巾帼英雄来深化中国新女性形象在时尚语言中的表达,强化品牌特质,彰显LILY品牌的时尚引导力。

迪士尼花木兰IP是当下主流消费人群80后和90后重要的童年记忆。花木兰人物承载了许多人对中国传统女性英雄人物的情怀。此次联名合作系列为LILY品牌赋予了更饱满的女性精神。从2018年与全球色彩研究权威机构 Pantone Color Institute 合作推出冬季特别系列,2019年与中国国家博物馆联名合作的春季“游园戏梦国博特别合作系列”,到此次的LILY迪士尼花木兰特别合作系列 -- “我即木兰”,作为中国女性商务时装的领导品牌,LILY不断求新求变,通过艺术感的时尚表达,为品牌注入更生动的情感魅力,也为中国新女性提供丰富的时尚选择。

消息来源:Lily商务时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