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瓦里安尖峰抗癌利器亮相进博 开启“AI抗癌”新时代

瓦里安医疗系统
2019-11-05 19:04 6656
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肿瘤放射治疗的先驱者及全球领导者 -- 瓦里安医疗设六大展区全面展示肿瘤放射治疗前沿技术和智慧癌症治疗解决方案,以患者为中心提供癌症诊疗全周期服务,开启“AI抗癌”新时代。

上海2019年11月5日 /美通社/ -- 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肿瘤放射治疗的先驱者及全球领导者 -- 瓦里安医疗设六大展区全面展示肿瘤放射治疗前沿技术和智慧癌症治疗解决方案,以患者为中心提供癌症诊疗全周期服务,开启“AI抗癌”新时代。

六大展区带您进入“AI抗癌”新时代
六大展区带您进入“AI抗癌”新时代

智慧肿瘤放射治疗系统

亚太地区首发的 Ethos 智慧放疗平台在全球率先实现了多模态在线自适应治疗,在人工智能驱动下,具有将MR、CT、PET多模态影像自动融合的“超能力”,能够如影随形精准地捕捉肿瘤的动态变化(包括位置、大小、形状等),将自适应治疗时间压缩至15分钟,每一次放疗都为患者开出精准的、个性化的“4D处方”,尽可能地减少不必要的副作用。这将推升肿瘤中心的工作效率和治疗能力到全新的高度,真正意义上开启肿瘤个体化放射治疗的新时代。

Ethos 智慧放疗平台
Ethos 智慧放疗平台

在进博会现场,瓦里安在 TrueBeam 旗舰版智能化加速器平台展示了其独创的 HyperArc 一键式非共面立体定向放射外科治疗技术,其可自动化地进行射束入射轨迹的优化和准直器角度优化,采用一个等中心自动设计非共面治疗计划,一次性同时照射十几个癌变病灶,并且“一键式”地在设备上得以执行。据统计,中国每年390万新发癌症患者中约有90万可能发生脑转移,该技术被誉为无创“隐形手术刀”,可为患者提供时间更短、无需开颅的治疗,极大改善颅内肿瘤的治疗质量和效果。

肿瘤放射治疗尖端技术 -- ProBeam质子治疗系统

作为全球唯一可以提供整体质子治疗解决方案的厂家,瓦里安将带来进博会上展出的唯一质子治疗系统,肿瘤放射治疗尖端技术 -- ProBeam 质子治疗系统,系统旋转机架重达220吨,旋转直径高达10m。一个典型的三个治疗室的质子系统,占地面积超过2000平米(约半个足球场的面积)。超导回旋加速器是 ProBeam 质子治疗系统的“心脏”,重达90吨,其产生的质子能以超过16万公里/秒的速度杀死肿瘤细胞。

ProBeam 质子平台上还可实施代表放疗未来的前沿科技 -- Flash(闪射)粒子治疗技术。Flash粒子治疗采用超高剂量率的超高速外照射治疗,将目前临床的质子治疗强度再提高72倍,可以在0.2秒时间内完成高能量的照射治疗,治疗效率可比现有质子治疗提升16-30倍。对于患者而言,这将大大地降低治疗费用,甚至接近普通放疗费用。

ProBeam质子治疗系统
ProBeam质子治疗系统

全面护航专科医联体建设 -- 云平台医联体整体解决方案

瓦里安提供的放疗专科医联体解决方案基于云平台,可确保中心医院和基层医院之间资源共享,通过中心医院对基层医院诊疗关键点的把控,让基层医院能够为基层患者就近提供与中心医院同样高质量的治疗。AI和5G赋能的智慧医联体解决方案,全面提升医院、医联体管理和信息化水平,将瓦里安的人工智能、自然语言识别、人脸识别、移动随访、生物识别等技术,运用到放射治疗的全流程,打造高度自动化、高精确度、高智能的科室管理解决方案。

“临床医学转化中心”展示了瓦里安先进放疗中心设计理念,将产品服务应用到其自身的实体临床环境。用户的放疗中心亦可以此为蓝本快速进行定制设计,并实现良好的用户体验。在“肿瘤消融治疗解决方案”展区,瓦里安首次在中国展示肿瘤介入消融治疗整体解决方案,包括冷冻/微波消融及血管栓塞等治疗技术。在“放疗未来已来”展区,瓦里安集中展示了对前沿放疗治疗技术的探索和发展方向。

瓦里安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张晓博士表示:“瓦里安集医、产、学、研优势于一体,始终致力于为中国肿瘤患者引入全球先进的肿瘤治疗技术。我们希望借进博会广阔的交流平台,加深与中国医疗界广泛的合作,助力中国迈向2030大健康时代,实现肿瘤诊疗的国家目标;同时,我们也希望增强民众战胜癌症的信心,一个无惧癌症的世界可期。”

欢迎莅临瓦里安展位,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区展位号:7.1B03-003。

Ethos 在中国尚未注册
ProBeam、HyperArc 注册中
TrueBeam 医用直线加速器国械注进20183052621

消息来源:瓦里安医疗系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